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日照车辆段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及配套设施、空压机及配套设施项目招标二次公告(招标编号:JTZB2022YY

   日期:2022-07-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5.1投标人须为国铁采购平台(/)注册供应商。新用户请先登录国铁采购平台完成企业用户注册并通过初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日照车辆段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及配套设施、空压机及配套设施,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一(投标人可选择一个或多个包件投标,所有包件均不得拆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证明材料

(1)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提供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提供设备需通过铁路局集团公司及以上(原铁道部)鉴定,并提供产品技术评审或鉴定证明文件(提供扫描件,原件备查)。    

(3)包件2投标人所投压力容器产品生产商需具有《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所投设备必须具有合法独立知识产权,无技术专利纠纷,必须保证招标人免受第三方连带责任。如导致招标人受到侵犯其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的起诉,投标方应承担全部责任以及由此所发生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差旅费等。

3.1.2财务要求证明材料

(1)供应商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近年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

近年财务会计报表年份是指:2020年至2022年(供应商的成立时间少于该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提供企业三证合一的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为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1.4信誉要求证明材料

(1)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三年内不存在人民法院裁定认定的行贿记录;近三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投标期内投标人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近三年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未产生质量问题同用户发生纠纷;不得在国铁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供应商黑名单限制期内;不接受最近一期国铁集团铁路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C级且在整改期内的供应商投标;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投标人必须为具备采购物资供应能力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诚信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等失信情形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为国铁采购平台( /)注册供应商。新用户请先登录国铁采购平台完成企业用户注册并通过初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7    27  日08:30至 2022   8  3 日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