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2022年第九师改造10千伏及以下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勘察(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2022年第九师改造10千伏及以下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以兵发改能源发[2
 

一、招标条件

    2022年第九师改造10千伏及以下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兵发改能源发[2021]32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热电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其他。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2022年第九师改造10千伏及以下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勘察(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立项批复投资额为3300.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69.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九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161团、162团、163团、164团、165团、166团、167团、168团、169团、170团、团结农场、直师。

    3.工程规模:项目概况:(1)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线路132公里。(2)新增变压器55台。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勘察(测)设计初设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招标阶段设计、技术施工图设计及相关的勘察(测)设计内容和准确的工程量、工程勘察(测)设计所涵盖的配套服务、及时解决施工中技术难题、编制变更设计方案(派出驻现场设计代表),并配合完成有关部门对各阶段设计报告和技施设计文件等批复工作并通过相关部门技术审查。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供货期(天)
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0GCGK2022123-01-01
2022年第九师改造10千伏及以下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勘察(测)设计
编制初步设计、招标阶段设计、技术施工图设计及相关的勘察(测)设计内容和准确的工程量、工程勘察(测)设计所涵盖的配套服务、及时解决施工中技术难题、编制变更设计方案(派出驻现场设计代表),并配合完成有关部门对各阶段设计报告和技施设计文件等批复工作并通过相关部门技术审查。
20
设计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电力工程专业副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 信誉要求:近三年无不良记录,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公诉纪录。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近三年有一项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设计能力;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予通过的投标文件将被作为废标处理。
领取时间:2022年08月09日 20:00:00至2022年08月14日 23:59:59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