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 南京邮区中心一号楼场地内部处理白班作业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中邮通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南京邮区中心一号楼场地内部处理白班作

  中邮通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南京邮区中心一号楼场地内部处理白班作业业务外包服务项目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业主南京邮区中心一号楼场地内部处理白班作业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

  YT09202201294ZB

  三、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南京邮区中心局东杨坊场地内部邮件处理业务白班作业外包服务,白班作业时间:8:00:00-19:59:59。负责1号楼场地的快包、普邮、特快等邮件内部处理工作,含干线装车(牵引车及地牛作业)、干线卸车、异形件皮带机、非直连格口绑定、供件、市趟装卸、摆轮作业等作业。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

  1.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合同到期后,双方无异议可续签一年。

  3.中标人数量:本项目选取1名中标供应商和1名备选供应商。

  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详见《开标一览表》,投标人投标报价(含税)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投标人自2019年7月1日以来具有快递行业内部处理外包服务项目成功案例(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如合同签订金额为单价需提供对应项目结算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证明材料及相关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查询        

  开   票   资   料   信   息

  (标书费及中标/成交服务费发票:开票所需信息,请确保其正确性,如因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认证等后果,概不处理退票。)

  开票类型

  (普票/专票,默认专票)

  客商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客商注册

  客商联系

  开户

              

  专票

  请选择标书费发票领取方式(如果此项未选择,将默认为供应商自行领取):

  备注

  □ 自行领取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