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一批工程类电网基建(220kV及以下资金补偿迁改工程勘察设计)框架公开招标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年第一批工程类电网基建(220kV及以下资金补偿迁改工程勘察设计)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

2022年第一批工程类电网基建(220kV及以下资金补偿迁改工程勘察设计)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第一批工程类电网基建(220kV及以下资金补偿迁改工程勘察设计)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详见需求一览表,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详见招标需求一览表。

2.3招标范围:勘察、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现场技术服务和竣工图编制、设计配合结算及总结算报告编制、配合电子化移交、竣工线路复测、物资设备录入、全面开展标准建设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标的物清单:本项目共1个标的,1个标段,详见招标需求一览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提供【2018】-【2021】连续3个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有效期内。

4

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将《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放入投标文件中;同时提供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

投标人无诚信不良的记录。投标人应提供《无诚信不良记录承诺函》,同时提供以下证明之一:(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电子版或网站截图)。(2)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包含“黑名单”。(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电子版或网站截图)。(3)在“事业单位在线”(http://)查询的基本信息和行政处罚情况。(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电子版或网站截图)。

不能按以上具体要求提供网站查询信息截图的投标人,须在《无诚信不良记录承诺函》说明情况。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段

1

具备在有效期内的电力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送变电工程设计专业相应资质(220kV工程为乙级及以上,110kV及以下工程为丙级及以上)。

220kV资金补偿迁改项目勘察设计

2

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相应资质(220kV工程为乙级及以上,110kV及以下工程为丙级及以上, 包括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和工程测量三项资质)。

220kV资金补偿迁改项目勘察设计

3

220kV资金补偿迁改项目勘察设计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

投标要求:无。

中标限制:《2022年第一批工程类电网基建(220kV及以下资金补偿迁改项目施工)框架公开招标》、《2022年第一批工程类电网基建(220kV及以下资金补偿迁改项目监理)框架公开招标》、《2022年第一批工程类电网基建(220kV及以下资金补偿迁改项目勘察设计)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项目包含同一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招标。同时参加了以上三个项目的投标人,按照同一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监理不能由同一投标人中标的原则限制中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6日9时30分00秒,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凭单位数字证书(USBkey)通过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未完成单位数字证书(USBkey)办理的单位,为避免耽误投标文件递交,请在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后登录中国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办理单位数字证书(USBkey)(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