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姚孟发电 #3 、4 机组除尘 器承载结构件安全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1     浏览:1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 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2. 招标范围序号招标编号标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 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D5-07 姚孟发电 #3 、4 机组除尘 器承载结构件 安全改造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对招标方#3 、4 机组除尘器承载结构件及其附属设备 (例如灰斗、平台、栏杆等)进行安全改造设计、采 购、施工并对现有缺陷进行修复。投标方按交钥匙工 程提供满足整个工程的设计、制造、采购、检验验收、 运输及储存、安装施工、技术服务、竣工验收、消缺、 最终交付和售后服务及其它全部工作。包括 :       1、根据收资及现场勘探情况,对招标方#3 、4 机组除 尘器承载结构件进行安全改造设计,制定安全改造方 案。根据施工图和现场实际情况制定施工方案。    2、材料制作与供货、钢(混凝土)结构基础及立柱、 梁、斜撑加固等施工、现有承载结构件缺陷处理、防 腐刷漆以及相关的脚手架、保温、吊装、专业检测等 必要的配合服务, 工作进度需满足施工进度要求。 3、本工程涉及到的保温、脚手架配合工作, 预估脚 手架工作量为 4000m³,保温棉工作量为 80m³,保温 护板工作量为 800m2。除尘器原结构件的锈蚀部位油 漆修复工作, 预估工作量为200m² 。              4、设计、采购、施工所必须的其他服务,例如结构 可靠性及抗震鉴定等。

5、现场安全改造主体施工结束后, 组织成立由建设

 

 

 

 

 

 

 

 

 

 

500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件 价格(元)

 

 

 

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参加的竣工验收工作组, 形成安全改造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6、改造后#3 、4 机组除尘器承载结构安全性、使用性、 可靠性等级不小于 B 级。

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

二、工期要求:

单台机组主体施工务必保证在 22 天内完成,剩余不 影响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油漆防腐、保温恢复、脚手 架拆除等尾工务必保证在 30 天内完成。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

 

序号

招标

编号

标段

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1.

 

 

 

 

 

 

 

 

 

 

D5-07 姚孟 发电 #3 、4 机组 除尘 器承 载结 构件 安全 改造

 

 

 

 

 

 

 

 

 

 

1.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火力 发电专业) 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 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 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 标 人 近 5 年 内 (2017.07- 2022.07)应具有至少 2 台 300MW 及以上机组除尘器承载结构件安 全改造业绩。投标方需提供相关 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封面、签字 页, 用户证明文件等)。

【基本资质要求】---施工类 7 条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

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 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 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 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 单位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 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 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 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 具有 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 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 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 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 效的改进措施。(投标人企业资质及注册人员 情况以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                                 站 ( 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 p/index) 查询为准)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 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经营状况良好,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 (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查询为准, 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 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资

 

 

 

 

 

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 网站, 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 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 证。

6.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 安全责任事故。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8 月 10 日至 8 月 15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为 500 元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