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5MWp分布式光伏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1     浏览:0    
核心提示:5MWp分布式光伏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采购条件1.1采购项目名称: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磷石膏综合利用回采与周转场工程
  

5MWp分布式光伏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采购条件
1.1采购项目名称: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磷石膏综合利用回采与周转场工程2标

1.2采购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如有):无

1.4采购项目概况:本项目是磷石膏综合利用回采与周转场工程北岸贴坡防渗工程,实施后将与原磷石膏堆场“合二为一”,改性磷石膏贴坡体表面铺设的防渗膜与原堆场防渗膜连接形成完整的防渗系统,确保堆场产生的渗滤液不外泄,在贴坡体顶部设置锚固平台,底部与库区防渗膜进行焊接,以形成完整的防渗系统。

1.5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采购范围:本招标范围为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磷石膏综合利用回采与周转场工程2标北岸贴破防渗工程。(施工用水、用电承包人自行考虑看,费用自行承担;各生产、生活用房、临时交通和材料堆场的修建、拆除及恢复;费用均由承包人自行承担。)

2.2计划工期(工程):本项目的开工日期以总监理工程签发的开工令载明的时间为准,竣工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

2.3建设地点(工程):四川省达州市河市镇。

2.4质量要求(工程):达到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

2.5标段/标包划分:磷石膏综合利用回采与周转场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分三个标段,本标段为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磷石膏综合利用回采与周转场工程2标。

2.6 其他补充(如有):本工程设采购控制价:6486466.54元。合同形式:固定单价合同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承包商依法设立且其资质、财务、业绩、信誉、项目主要负责人等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3.1.1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财务要求:提供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

3.1.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防渗工程(以上项目可为单独项目或承包范围内子项目之一),以已签订合同为准。

3.1.4信誉要求:非“失信被执行人”,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要求: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响应人自拟承诺)。项目经理须提供 三个月 社保缴费明细。

3.2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合格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技术负责人职称: 中级职称 及以上。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

2.2 规 模: 莱芜牛泉5MW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约为5MW。将原《牛泉20兆瓦光伏电站》部分区域内的组件、支架、电气设备设施迁移,分散到其他光伏发电单元,利用迁移后空余地块安装《莱芜牛泉5MW分布式光伏项目》,本项目采用全额上网模式,以1回10kV线路T接至市电10kV线路。

2.3 标段划分: 莱芜新能源有限公司莱芜牛泉5MWp分布式光伏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标段包1。

2.4 施工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

2.5 计划工期: 总工期123日历日。

2.6 招标范围: 本标段招标范围:

光伏厂区原有组件、逆变器、交流汇流箱等的拆除、安装、接线、调试;光伏场区内及开关站场地平整(含开关站)、光伏组件固定支架基础(微孔灌注桩)采购及施工、设备基础施工;光伏组件及支架安装、电气设备、集电线路、电缆槽盒、电缆沟、电缆敷设、防雷接地、视频监控、消防系统、水土及环境保护设施、场区冲洗水及排水工程等光伏场区全部土建、设备采购(甲供除外)及安装调试等内容。

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均在有效期内。

(2) 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须具有至少2项容量不低于5MW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施工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封面、签字盖章页、主要内容等能够证明上述具体要求的页面扫描件)。

(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须提供电子注册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 投标人指定的委托代理人须为该单位的合法员工,须提供该代理人的社保信息记录等能证明该代理人与投标人关系的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8月11日09时00分起至2022年08月16日17时00分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