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松原市分公司金融2022-2023旺季营销产能提升培训项目 资格后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编号:SYZB2022-1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业主金融2022-2023旺季营销产能提升培训项目,项目业主为业主,资

  招标项目编号:SYZB2022-1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业主金融2022-2023旺季营销产能提升培训项目 ,项目业主为 业主 ,资金为 自筹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及内容:

  项目内容:业主金融2022-2023旺季营销产能提升培训项目。

  2.2 服务

  2.3 招标范围及内容:

  (一)培训形式

  集中授课与网点实地辅导

  1.项目实施形式

  项目主要分为集中授课与网点实地辅导,采取两家机构PK形式开展,将全区五家经营单位划分为两个战队,每个战队的集中授课与辅导均由一家培训机构完成。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第一战队:扶余、前郭(累计39个网点)

  第二战队:市区、长岭、乾安(累计35个网点)

  2.项目实施阶段

  第一阶段为2022-2023跨赛一阶段,开展集中培训与网点导入。其中:集中培训每个战队各2天,网点导入,每个 累计10天。

  第二阶段为2022-2023跨赛二阶段,开展集中培训与网点导入。其中:集中培训每个战队各2天,网点导入,每个 累计5天。

  以上两个阶段,两家机构分别在辅导期间(2022年9月19日-2023年3月31日),在网点导入后,需各派驻一名老师在松原市 ,持续解决网点跨赛期间存在的问题,直至合同结束。

  (二)培训内容

  1.辅导内容

  (1)集中授课内容:跨赛期间网点管理与营销策略、活动策划、

  (2)网点实地辅导:以 需求为主,包含网点导入,网点导入期间,参加网点晨夕会、指导网点人员电访、跟随网点人员开展走访工作,在导入 网点期间,要为 与网点策划跨赛客户维护活动。日终对 要有培训辅导,结合各 特点要针对性的进行帮扶答疑。

  2.反馈内容

  在整个跨赛辅导期间(2022年9月19日-2023年3月31日),两家培训机构需要按旬对战区内各 进行总结汇报,分析网点情况及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按月对市 金融业务部提出目前业务发展提升建议方案同时对市公司转型团队,针对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针对性辅导。

  3.会议内容

  在辅导期间召开网点大夕会、支局长点策分析会、岗位交流会、 总结汇报会。

  (三)战队分配

  两家中标单位产生后,以抽签的形式,确定辅导的战队。

  2.4 服务期限:2022年9月19日至2023年3月31日。

  2.5 质量要求:达到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行业标准、规范的要求且满足招标人需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项目相关服务的投标人;

  3.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有与本项目相符的经营范围;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近三年内(2019年01月01日至今)有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相类似的项目业绩;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

  (2)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9年08月20日至2022年08月19日)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财务要求:需提供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且每年无亏损(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1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新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应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财务报表);

  3.7、其他要求:

  (1)授课教师要求:要求授课教师有3年以上培训管理经验、一线营销辅导经验、讲课能够以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注重实际应用的教学理念、生动风趣的培训风格传达授课内容,能够在网点辅导过程中通过一套实用、实际、实效的培训及辅导方法,切实帮肋网点员工改善工作状态,提升工作能力,加大业绩产出,助力银行实现快速发展。

  (2)网点实地辅导需求:因本次跨赛培训与辅导采用两家培训机构分组PK形式,所以要求每家投标单位派出一个至少6人的团队。要求辅导老师均要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在网点导入期间,每个网点至少2名辅导教师。

  (3)本次招标禁止有隶属关系或相关联企业同时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培训机构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便捷、省钱的理念。

  (5)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