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能源项目及车板镇、高桥镇、营仔镇引水工程-管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2     浏览:0    
核心提示:能源项目及车板镇、高桥镇、营仔镇引水工程-管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广东廉江清洁能源项目及车板镇、高桥镇、营仔镇引水
  能源项目及车板镇、高桥镇、营仔镇引水工程-管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广东廉江清洁能源项目及车板镇、高桥镇、营仔镇引水工程-管线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IM 1 企业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广东省廉江市

建设规模:广东廉江清洁能源项目厂址位于广东省廉江市。工程规划建设 2 台

CAP1000 机组和 4 台CAP1400 机组,一次规划,分三期进行工程建设。

其中一期工程淡水水源取自九州江,取水口设在九洲江营仔水闸上游约 1.6km 处,采 用箱式取水头部。在取水头部外设置浮筒式拦污网,拦截漂浮的水葫芦等水生植物。取水 泵房布置在河道外侧,利用引水管穿河堤与取水头部相连。淡水取水量 400m3/h,从安全 可靠、经济合理的角度出发,取水泵房内共设 5 台取水泵,3 用 2 备(暂定)。淡水管线采

用 3 根(暂定)DN350 焊接钢管,管线全长约 25.9km 。

主要工艺流程如下:

1)淡水取水主要流程

取水口 自流引水管→取水泵房→输水管线→厂区淡水处理厂。

工期要求:

九洲江淡水取水工程(取水管线)   计划于 2022-09-30 日开工,具体以发包方书面

通知为准,绝对工期 330 天;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备注

1

广东廉江清洁能源项

目及车板镇、高桥

从九洲江取水泵房外

1m 至坐标点

计划于 2022-09-30 日开工,具体以发

Ⅰ、Ⅱ标段 不 得 同 时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备注

 

镇、营仔镇引水工程

-管线工程Ⅰ标段

X=2379492.393;

Y=37387029.731)之

间约 13.0km 管线敷设

(三管),含阀门井、

放水、排气等管线附

属设施;

包方书面通知为 准,绝对工期 330

天。

中标。

 

 

 

 

 

2

 

 

 

广东廉江清洁能源项

目及车板镇、高桥

镇、营仔镇引水工程

-管线工程Ⅱ标段

从坐标点

X=2379492.393;

Y=37387029.731)至

厂区边坡红线分界处

约 12.7km 管线敷设

(三管),含阀门井、

放水、排气等管线附

属设施;

 

 

计划于 2022-09-30 日开工,具体以发

包方书面通知为 准,绝对工期 330

天。

注:具体施工范围以 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中的附件一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基本要求:

1)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 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 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投标。

2) 投标人须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 有税务登记 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已办理三证合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 应具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 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 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 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5) 在近 3 年内(2019 年、2020 年、2021 年) 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 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 经营状况良好;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 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资格未被招标人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 供近 3 年(2019 年、2020 年、2021 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 需提供近 3 年(2019 年、2020 年、2021 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

 (7) 近 3 年(2019 年、2020 年、2021 年) 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不存 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其他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

严 重 违 法 失 信 企 业 名 单 ;2) 投 标 人 未 被 最 高 人 民 法 院 在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   广东廉江清洁能源项目及车板镇、高桥镇、营仔镇引水工程-管线工程投标人专

项要求:

1) 满足以下资质中的一种即可:1)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3)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 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须同时满足以下全部要求:1)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 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2)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3) 同时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业绩(需提供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证明材料) 。

4) 投标人近五年内(2017 年--2021年) 应具有一项同类工程(以竣工验收通过时间 为准)且合同金额 2000 万元以上已完工程施工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08 月 11 日至 2022 年 08 月 19 日 17 时 00 分 (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