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新疆莎车县光伏项目光伏支架桩预采购项目询价

   日期:2022-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比价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5-2202411、采购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询比价方式采购新

询比价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5-220241

1、采购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询比价方式采购新疆莎车县光伏项目光伏支架桩采购项目,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方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新疆莎车县光伏项目部,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建设工程资金用于本次询比价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属新建、大型光伏+储能并网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恰热克镇10村光伏发电基地,园区选址位于莎车县西部恰热克镇及喀群乡,距离莎车县西南30km,海拔高度在1310m~1440m之间,场址地形整体西高东低,地形平坦,地势开阔,场址坡度约1.4%。地貌特征为荒漠化戈壁滩,场址区北侧紧邻国道G315,交通便利。

2.2.采购范围:本次招标的光伏支架桩主要用于微孔灌注基础施工。包含光伏支架桩的供应及其相关的运输和售后服务等。

2.3.拟采购货物一览表: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执行

标准

单位

计划

采购量

备注

1

光伏支架桩(国标)

总长:2150mm,其中预埋钢管(长度800mm,尺寸76mm*3mm)采用Q355-B材质,表面进行热镀锌防腐(热镀锌长度为600mm),热浸镀锌层厚度不得小于65μm,搭接处不需热镀锌。螺纹钢(HRB400级钢,尺寸为Ф10mm)搭接与钢管搭接焊接长度200mm,焊缝厚度3.0mm,双面焊接。三角箍筋(HPB300级钢Ф6mm)间距200mm,原材料均要求国标,含配件(热镀锌螺栓、螺母、垫片及橡胶密封圈等),单套重量(不含配件)不低于7.6KG/套,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图纸。

GB 51101-2016

205000

根据提供设计图纸加工

合计

 

 

 

205000

 

上述产品,供方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提供的图纸(见招标文件附件)和询价文件的技术要求进行制造。本次招标数量仅为估算量,具体供应数量以实际工程需求为准。实际供应数量增加或减少时,招标人不对投标人进行任何补偿,投标人也不得因此提出任何索赔

2.4.交货期:

2022年8月—10月完成所有交货,分批次供应,具体根据项目实际订单交货时间为准。

2.5.交货 收货人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