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山西兴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全厂脱硫及脱硫后除尘整体委托运营

   日期:2022-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山西兴能发电 2022年全厂脱硫及脱硫后除尘整体委托运营(招标项目编号:STC-G3-22131),已由山西兴能发电 批准,

 

   

   一、招标条件

山西兴能发电 2022年全厂脱硫及脱硫后除尘整体委托运营(招标项目编号:STC-G3-22131),已由山西兴能发电 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编号:STC-G3-22131

招标内容:

1、电厂规模

山西兴能发电 一期2*300MW机组,于2003年4月15日开工建设,2005年8月19日1号机组、9月25日2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二期2*600MW机组,于2008年8月13日开工建设,2011年3月10日3号机组、6月5日4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2、设备简介

山西古交电厂一期工程安装2*300MW直接空冷凝汽式机组,二期工程安装2*600MW直接空冷凝汽式机组,现4台机组均配有100%烟气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装置,采用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 的旋汇耦合脱硫技术和SPC-3D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3、招标范围

3.1运营和管理维护一期2*300MW机组和二期2*600MW机组的脱硫设备及相关资产,除本项目另有明确规定的内容外,在合同期内投标方应提供履行合同义务有关的所有工作和服务,并为完成本合同提供所有必需的其他服务。

3.2投标方提供的工作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原料购运、脱硫岛内所有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检修、备品备件消耗品提供、废水处理、脱硫产生物品的处理、技术监督、检测检验、电气设备/系统预防性试验、安全管理、卫生保洁,以及协助业主通过环保验收、和环保部门协调沟通、配合通过脱硫环保检查等。

4、合同期3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义务

 2、具有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除尘脱硫脱硝设施运营服务(除尘设施、脱硫设施)一级资质;

 3、具有年检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近3年具有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机组的电厂脱硫运营及维护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业绩合同证明;

 5、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zgs

 
标签: 山西兴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全厂脱硫及脱硫后除尘整体委托运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