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甘肃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ECT设备间防护及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甘肃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ECT设备间防护及装饰装修工程以竞争性磋商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

竞争性磋商公告

甘肃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ECT设备间防护及装饰装修工程以竞争性磋商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号:TC22930DA

二、磋商内容:

1甘肃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ECT设备间防护及装饰装修工程,甘肃省人民医院5号楼地下二层,建筑面积:30.62㎡,具体详见工程采购清单。

2、计划工期:45日历天

三、项目控制价:28.00万元。

四、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拟派(1)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2)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3)安全员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C证)合格证书。(4)其他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必须是注册在本单位人员并具有资格证书,成交后不允许更换。

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供应商均可以参与后续评审。

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208120900分至202208191700 下同), 请务必在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注册及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文件。

2、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服务费200/标段(包),售后不退;首次使用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须办理CA企业证书与个人CA证书,收费标准详见平台。

3、获取文件前须登录 (

    名: 甘肃

    号:2703 8885 0900 0036 651

    号:1028 2108 8855 

                                           2022811

 

 

 

20220811142037039796385559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