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岩滩公司2022年3号机、5号机空气冷却器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23     浏览:1    
核心提示: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岩滩公司2022年3号机、5号机空气冷却器更换项目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岩
  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岩滩公司2022年3号机、5号机空气冷却器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岩滩公司)位于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境内红水河中游,与南宁市公路距离220km,距柳州市230km,,是红水河梯级的第五级水电站,在电网中担任调峰、调频和基荷任务。电站一期安装6台容量为360 MW的主变压器,第一台于1992年投产发电,1995年全部建成发电。电站扩建安装2台单机容量为300 MW的水轮发电机组,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建成发电。
岩滩公司3号机组水轮机型号为HLA773b-LJ-800,发电机型号为SF302.5-80/17000,均系哈尔滨电机厂生产。机组技术供水系统采用自流供水方式。以蜗壳取水口作为主供水,坝前取水口为备用水。技术供水内容:为302.5MW水轮发电机组提供冷却水,一台机的冷却水量为1525 m3/h,其中:发电机空气冷却器900m3/h。每台机组空气冷却器24个,分12
组。已达使用寿命,为保证机组空气冷却器的可靠性,现计划采购24台空气冷却器结合机组检修进行更换。
岩滩公司扩建#5、#6机组单机容量为300MW。发电机型号为1DH8853-3WE42-Z,水轮机型号为HLA964-LJ-850,发电机部分由上海福伊特公司生产,水轮机部分由哈尔滨电机厂生产。机组技术供水系统采用自流供水方式。以蜗壳取水口作为主供水,坝前取水口为备用水。空气冷却器12台,已达使用寿命,为保证机组空气冷却器的可靠性,现计划采购12台空气冷却器结合机组检修进行更换。2建设地点
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岩滩镇。
3招标范围
3.1购置3号机组用空气冷却器24台;
3.2购置5号机组用空气冷却器12台;
3.3指导设备安装及售后服务。
详细见《2022年3号机、5号机空气冷却器更换技术要求》。
本次招标包括岩滩公司后续1、2、4号机组空气冷却器更换项目框架采购,框架有效期三年,自本项目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内招标人根据3号机组空气冷却器更换实施评估结果及后续1、2、4号机组空气冷却器更换项目实际立项情况,按照
3号机组空气冷却器购置合同价格可与中标人分别另行签订后续1、2、4号机组空气冷却器购置合同。续签合同需取得采购代理机构发出的《框架采购后续项目授标/成交通知书》。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4.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4.2业绩:投标人近五年内(2017年8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必须具有设计、制造的空气冷却器在国内外水电站(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安全稳定运行一年及以上业绩至少2项及以上。(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及产品使用方提供的安全稳定运行证明文件)
4.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
4.4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8月22日-2022年9月6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