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韩咀煤业变频局部通风系统建设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08-24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按照智能化矿井建设要求,华
 

1.招标条件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按照智能化矿井建设要求,华晋集团韩咀煤业有限公司计划通过建设变频器局部通风系统,实现井下局部通风机地面远程集中监测和控制,动态监测井下各局部通风机的状态,具备风量远程调控、现场数据采集与记录、视频监控、故障检测、预警报警等功能,提高矿井局部通风系统管理水平。

项目

名称

参数及型号

数量

备注

基本配置

局部通风机

FBD№10.0/2×55KW(660/1140)带超低噪音径向环形消音器

8台

每台风机含4个轴承温度传感器

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双电源双变频调速器

功率不小于132KW

电压为1140V

4

配套独立的滤波器

钢制分风器

Y型分风器

4个

 

掘进工作面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

智能化通风采控器

隔爆兼本安型,7寸触摸屏,具备4路RS485、1路CAN、1路以太网、开关量6路入、6路出、8路电流信号、8路温度,4只不锈钢按钮1个蜂鸣器12只本安腔喇叭口,6只隔爆腔喇叭口。

4套

 

矿用本安型分线装置

JHH10分线内容:震动X、Y、4路、温度8路、通信、视频等

8

 

振动传感器

环境温度:-10℃-+70℃;满足防潮、防尘、防油

16个

 

感应传感器组

风筒风量传感器

4台

 

矿用本安型摄像仪

最低照度:0.01lux;分辨率:200万像素;灰度等级:≥7 级

8个

 

声光报警器

声强>85dB,光强:能见度>20m(黑暗中)

4个

 

矿用不间断电源

保护方式:双重过压、过流、短路保护;

4个

 

矿用以太网交换机

2组千兆光口,8个百兆电口

4套

 

工控机

CPU:I71T硬盘,内存:8G、2G独显(品牌机)

1

含24寸显示器

硬盘录像机

硬盘驱动器:16通道,2个SATA接口8T硬盘

1个

 

显示器

24寸

1台

 

地面配置

智能化通风系统

软件

1套

含加密狗

电脑音箱

 

2台

 

辅材

矿用光缆

采控器到最近的环网交换机

1000米

 

矿用监控线缆

MHYV 1*4*7/0.37

1000米

 

 

2.2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后,45天设备到货,矿井具备条件后立即开始安装,安装时间不超过2个月。

2.4服务地点:韩咀煤业有限公司

2.5付款方式:设备到货付款30%,安装完成60%,质保押金10%,质保期自安装完成后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资格要求2:投标人须是生产局部通风机厂家,提供生产许可证,不接受代理。

3.2资格要求3:投标人须提供与所投产品一致的局部通风机煤安证及防爆合格证(或3c认证)

3.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800/标段,售后不退。

4.2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2年8月24日9:002022年91316:00

4.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2年8月24日9:002022年91316: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