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贵州省册亨县五个风电场(共425MW)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24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贵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贵州省册亨县境内规划建设五个风电场(共425WM),分别是八渡镇激西山100MW风电场、丫 他镇盘龙山75MW风电场、秧坝尾磨山100MW风电场、弼佑尾外山100MW风电场和者楼登坡50MW风电场,五个风电 场工程计划一次性建成。
2.2 项目建设地点:贵州省册亨县境内规划建设五个风电场(共425WM),分别是八渡镇激西山100MW风电 场、丫他镇盘龙山75MW风电场、秧坝尾磨山100MW风电场、弼佑尾外山100MW风电场和者楼登坡50MW风电场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贵州省册亨县五个风电场(共425MW)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2.5.1 招标范围:贵州省册亨县五个风电场及两座220kV升压站勘察、总体设计及报告编制;工程执行概算 编制;施工图设计、水环保设计、竣工图编制;安全专篇、职业卫生专篇和消防专篇编制;招标文件编制(含 服务、工程、设备及材料)、工程进度图表,技术服务(包括设计图纸交底和现场设代等),配合项目水保、 环保、安全、消防等各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工作,并按照相对应的要求开展设计工作等相关技术服务。 本项目 设计不包括:1)接入系统设计;2)送出工程设计。 项目公司(合同签订公司):册亨县惠风新能源有限公司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1260天,工期说明:合同签订后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设计工期必须满足工 程建设要求(预计工期4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贵州省册亨县五个风电场(共425MW)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 质;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50MW 及以上山地风电场项目(山地风电场认定标准:平均海拔在500m以上,地形高差大于100m,以在项目业绩汇总 表中填写为准)勘察设计(含EPC项目)合同业绩(提供合同首页、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无法 体现装机容量和升压站电压等级的,须在业绩汇总表中描述,否则视为无效业绩;且两项业绩中至少有一项 含220kV及以上升压站勘察设计,如合同业绩均无法体现,需要单独提供1项220kV及以上升压站勘察设计业绩( 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从事设计专业工作十年及以上(简历表中体现),具有 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在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50MW及以上规模 风电场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业绩(须提供证明材料为合同或任命书或竣工报告或业主证明,若证明材料中无法 体现50MW及以上规模勘察设计项目的,须在简历表中描述,否则视为无效业绩,上述证明材料中须体现项目负 责人姓名)。

(5)投标人其他要求:无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8-24 17:00:00时至2022-08-29 17: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