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丰火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 - 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2-08-25     浏览:1    
核心提示:丰火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 - 资格预审公告(招标项目编号:FSS1A220265)发布时间:2022-08-25 15:34:51一、招标条件
 丰火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 -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FSS1A220265)
发布时间:2022-08-25 15:34:51
一、招标条件
丰火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 ,已由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 (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丰火 220 千伏变电站 110 千伏配套送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 京发改(核)〔2022〕59 号 ) ),资金来源为 国有企业单位自筹资金(中央)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 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 图纸所示范围内2.0m*2.3m单孔暗挖隧道、2.0m×2.1m单孔明开隧道、电缆竖井、接地、电缆支架安装(主材甲供)、防火槽盒安装(主材甲供)、防火隔板安装(主材甲供)等工作内容。
招标暂估金额: 22410000 (元人民币)
项目地址: 北京 丰台区 丰台区
其它说明: 无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申请人资格要求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北京市企业: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外地进京企业: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文件获取时间: 2022-08-25 17:00:00 - 2022-08-30 17:00:00 
资格预审方法
本项目采用 有限数量制 ,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7 家时,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限定为 7 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