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200MW)100MW(200MWh)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31     浏览:0    
核心提示: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200MW)100MW(200MWh)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
  

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200MW)100MW(200MWh)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
  项目规模:20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内黄县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200MW)
  标段名称:100MW(200MWh)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方式进行招标。本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EPC线路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检查、验收、保修;设备安装与调试;系统试运行、消缺和成功通过试运行的初步验收;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一切风险;工程竣工 (含所有试验)验收配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同时也包括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工程过程中的协调等;
  1.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线路所有土建、电气设计;
  2.储能变电站及其送出线路所有电气一次、二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
  3.进站及站内道路、围墙、围栏、厂区照明、设备基础及站内所有土建施工、给排水、消防、防雷系统、通信、监控、站内接地、站内沟道,进站道路等;
  4.储能变电站站址地质勘探、1:500地形图,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签订合同后招标人提供储能变电站的地质勘探报告、1:500地形图,投标人在踏勘时应自行考虑地质及水文情况对设计及施工的影响,该风险由投标人承担。
  5.与其它标段接口范围以及招标人提供的现场条件及资料清单(包括手续办理清单),(详见附件:第五卷 工程概况及技术条件要求)
  6.工程验收(含消防、电力质检、地方电网公司等各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设计、施工、采购、运输、储存、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进场日期:2022年10月10日
  初步设计审查:2022年10月25日
  施工图交付(满足现场施工进度):2022年11月15日
  开工(首基础施浇筑):2022年11月20日
  塔基基础施工完成:2022年12月10日
  储能变电站设备基础浇筑完成交付安装日期:2022年12月25日
  储能变电站送出线路全线贯通日期:2023年2月28日
  储能变电站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具备并网条件日期:2023年3月15日
  储能变电站倒送电并网:2023年3月31日
  竣工:2023年6月30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承装、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4)投标人投标方案所采用的储能电池、储能变流器(PCS)和储能电池管理系统(BMS),需具有CMA/CNAS认证的检测认证机构出具的产品认证证书或型式试验检测报告或委托检验检验报告。
  2.业绩要求:(1)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日3年内,累计具有不小于100MWh电源侧或电网侧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系统设备供货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且同时具有1个及以上不小于20MWh电源侧或电网侧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系统完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且需提供完工或投运证明)。
  (2)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日3年内,具有不少于1个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施工总承包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且需提供完工或投运证明)。
  (注: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署盖章页;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业绩清单及完工或投运证明文件。投标人提供EPC业绩的,其设计、施工、供货分别对照上述三项“业绩要求”,满足要求,对应统计;投标人为联合体的,提供的业绩与本次投标承担范围不一致的,不做有效业绩统计,例如:在本次联合体中承担施工的,若其提供EPC等业绩包含供货、施工,则只统计其施工业绩,设计、供货不做统计。)
  3.项目经理要求:(1)现场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机电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安全B证,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人员,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
  (2)设计总工资格要求: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证书。
  4.安全要求:(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日3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人:允许,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
  6.信誉要求: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2022年09月06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