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广西凯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系统等设备一批(重)(项目编号:GGZC2022-G1-02418-GXKJ)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h,td {border:1px solid #DDD;padding: 5px 10px;}项目概况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系统等设备一批(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
th,td {border:1px solid #DDD;padding: 5px 10px;}

    项目概况                                                    

    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系统等设备一批(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10月20日 08:30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 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址):政采云平台  

    方式:由潜在投标人在贵港市 ( )“供应商注册入口”完成账号注册后,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招标文件”模块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在政采云注册的供应商可在获取招标文件前登录政采云( ;3.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密封并送达贵港市 二楼交易厅(贵港市港北区金城商业步行街与金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水利大厦),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被拒收。电子备份投标文件应当密封包装并在包装上标注投标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可以参与现场开标(所需在线投标投标及解密开启设备自带)并提供以介质(U盘或光盘等)存储的数据电文形成的电子备份电子投标文件。
6.投标人可以在截标前向我公司提供电子备份投标文件,通过政采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无法按时解密且无法通过政采云“异常处理”端口处理的视为投标文件撤回。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