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开关站10kV及400V系统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华能太平驿公司开关站10kV及400V系统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2-09-3-389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能太
ta>ta>ta>

 

华能太平驿公司开关站10kV及400V系统改造设备采购

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9-3-38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太平驿公司开关站10kV400V系统改造设备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太平驿水电站位于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境内,距成都市约97km为保证水电站的开关站10kV400V厂用电系统安全可靠运行,满足电站无人值班、远程控制要求,现拟对该配电系统10kV开关柜及400V开关柜进行改造。

2.2交货

2.3采购内容:

12kV高压开关柜,包括712kV断路器柜、1PT及避雷器柜、1CT柜;

0.4kV开关柜,包括70.4kV低压配电屏;

相关服务:运输、保险、税费、设备安装指导、调试、技术培训等因保证本项目所涉及设备正常投运所需的所有服务

2.4交货期:合同签订设计联络会召开后40

2.5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

投标人所投400V柜型均应具有相应型式试验报告和CCC证书。

投标人需出具所投12kV户内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报告须为国家级电工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报告必须是一一对应具体规格型号的投标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提供有效且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11日以来310kV及以上高压开关柜供货业绩,且单个合同中10kV及以上高压开关柜供货数量不少于10面。

3400V开关柜供货业绩,且单个合同中开关柜供货数量不少于20面。

投标人须提供以上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及能反映供货清单的页面影印件,以及合同内产品正常运行一年及以上的用户证明。

3.2.3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其他条件: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提供2019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2.6代理商投标的其他要求:/

4.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