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GS水电站工程筹建准备期项目建设监理预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GS水电站工程筹建准备期项目建设监理预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2-09-3-384)项目所在地区:云南
ta>ta>ta>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GS水电站工程筹建准备期项目建设监理预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9-3-384)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项目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GS水电站工程筹建准备期项目建设监理预招标正在履行项目报批手续,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对本项目进行预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GS水电站工程筹建准备期项目建设监理,监理工作范围及主要内容包括:

1组:

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澜沧江左岸冰水堆积体古水隧道应急抢险改道工程、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争岗滑坡体上游抢险救援通道工程;

2#、3#临时桥及五一河渣料堆存场的运行维护;

五一河砂石加工系统运行。

2组:

GS电站除第项外的左右岸场内公路工程,道路干线公路总长约24.53km,混凝土路面,路面宽6.5~9.5m,路基宽6.5~10.5m;施工支线约25km,泥结石路面,路面宽3.5-8.0m。

古水河渣场及梅里石渣场挡排工程、古水村施工场地平整工程;

GS水电站工程管理中心;

施工和生活供水工程;

3组:

澜沧江鱼类增殖研究中心

1#、2#导流隧洞工程、底层供水洞工程;

1#尾水隧洞及尾水岔洞工程;

泄洪系统出口G214交通平台以上边坡工程;

前述各项施工项目监理合同期内运行维护;

2.5工程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和行业颁布的现行合格标准。

2.6本次招标标段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GS水电站筹建准备期工程监理预招标

项目启动条件:

本项目为预招标,本合同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但鉴于招标范围中各具体施工项目审批手续办理进度不一致,签订生效后项目启动条件约定如下:

1、本次招标范围中的第项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澜沧江左岸冰水堆积体古水隧道应急抢险改道工程、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争岗滑坡体上游抢险救援通道工程、第项2#、3#临时桥及五一河渣场的运行维护、第项五一河砂石加工系统运行,已取得地方政府备案手续,施工标定标后即具备开工建设条件,施工时段与本招标文件约定时间基本一致。

2、本次招标范围中的第~第项对应项目暂未获得地方政府备案同意建设,开工建设前须通过招标人内部决策程序和政府备案手续。该部分项目取得开工手续,并具备开工条件后,招标人分批向监理人发出书面开工通知,监理人根据开工通知组织相关人员进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且在有效期内,须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10年至少承担过1项总装机容量900MW及以上水电站的主体工程或导流工程的监理工作,且单个监理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需附合同业绩复印件及上述关键信息等证明材料。

3.2.3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并提供证明材料:

1)具有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具有1个及以上装机容量900MW及以上水电工程项目的总监或副总监经历。

拟任本项目副总监理工程师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并提供证明材料:

1)具有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具有1个及以上装机容量900MW及以上水电工程项目的监理主要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经历;其中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还须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

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副总监理工程师均须提供在投标人近2年的社保缴存证明材料。

3.2.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