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冷却器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矿石码头分公司中宅自动化混配矿工程、中宅矿石装火车改造工程地面流程控制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矿石码头中宅自动化混配矿工程、中宅矿石装火车改造工程地面流程控制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
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矿石码头 中宅自动化混配矿工程、中宅矿石装火车改造工程地面流程控制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21612

公布日期 : 2022-09-30

受宁波港物资 的委托,对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矿石码头 中宅自动化混配矿工程、中宅矿石装火车改造工程地面流程控制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ZJHG-WZ-2022-137CBNB-20221612)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范围、交货期、最高限价:

招标范围:包括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中宅矿石码头装车及混配矿工程生产流程控制系统(含流程广播)、灯塔照明控制系统改造、生产流程控制系统、生产流程控制系统与电子皮带秤之间通讯接口、生产流程控制系统与混配矿系统(不在本招标范围内)之间通讯接口、生产流程控制系统与装车系统(不在本招标范围内)之间通讯接口、港口装卸设备(堆取料机、堆料机)与地面控制系统之间的无线通讯、网页发布系统在内的系统设计、系统硬件设备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制造、运输、交货、安装材料、安装调试(包括线路敷设、接线等)、试运转、操作人员培训及其它必要的技术服务等,具体详见招标需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1天内向用户提交细化设计图纸,以供设计审查,设计审查通过后投标方应采购外购件并进行集成,招标方提交现场工作面后3个月内完成系统全部联动调试。

最高限价:1800 万元。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二)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具有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所要求的整体设计、安装、系统软硬件调试直至最终验收合格的能力,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所提供的合同签订之日为准)以来具有国内设计、安装调试皮带机流程控制系统且单个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反映供货范围和合同金额等相关内容,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评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可访问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从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网站( /jtww/)进入阳光工程-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后进行投标人注册,并下载“浙江海港投标管家”。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通过“浙江海港投标管家”下载。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2日16:00时。

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 500 元/份,售后不退。

4、未取得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投标前应先办理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CA数字证书,具体办理指南及下载链接请至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查看。

六、投标保证金

1、金额:人民币叁拾万元整。

2、投标人应于2022年10月2516:00时前通过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汇入指定账户。

3、投标保证金应通过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入,否则视为投标保证金无效。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71000分整(北京时间)。逾期递交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

线上递交方式(投标管家工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后递交至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271000分;

开标

注:1、本项目为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另行委派代表抵达开标现场。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后三十分钟内在“浙江海港投标管家”工具端—进入项目—开标—远程开标模块,点击“确认开标结果”按钮进行确认,如超时未确认,视作投标人已对开标结果确认无误。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中标单位须在明确中标后、获取中标通知书前将相应的交易服务费缴入平台指定的集团账户(在“投标管家”工具中查看),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或平台公告。

九、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