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怀化芷江机场总体规划修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怀化芷江机场总体规划修编项目已由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湖南机场股份 怀化芷江机场,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怀化芷江机场总体规划修编项目已由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湖南机场股份 怀化芷江机场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目前近期规划指标已突破,如旅客吞吐量2019年突破60万人次,运输起降达到5630架次,部分远期规划内容已完成。同时,现有规划使用已超过10年,缺少通航和货运发展规划,较大的限制了未来发展。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湖南机场集团 发展战略暨“十四五”规划》要求,总体规划重新修编工作已刻不容缓。

2.3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1350000.00元

2.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并资料齐备后30个日历天提交规划初稿,初稿通过后30个日历天提交评审稿,评审专家意见出来后,10个工作日提交终稿

2.5招标范围:在满足怀化芷江机场目标和总体要求的前提下,分析机场的特点和规划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怀化芷江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包含:地面部分、空中部分(传统飞行程序、PBN飞行程序、飞机性能分析),并安排专人跟踪、配合相关的报批工作。

2.6质量要求:达到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有关行业标准和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满足如下的要求: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①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民航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②投标人必须为民航局飞行程序设计备案的单位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项目经理资格:具备民航工程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止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且投标截止日近三年(2019年9月至今)未受到中国民用航空管理局及各地区管理局的处罚。

(5)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满足下列条件:

1)联合体牵头人为负责总体规划修编(地面部分)编制工作的单位作,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两家;

2)联合体成员需具备以上①②其中一项资质;

3)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5)联合体应由牵头单位出具授权委托书,并由牵头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且加盖企业法人公章,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4.投标登记

4.1 请投标人于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登记资料在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 注明: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行政公章。

提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5.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00元,技术资料等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21日10:30(北京时间),地点为 第五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