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山西潞安集团左权五里堠煤业有限公司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LAZCSB-2022-0517)延期公告

   日期:2022-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西潞安集团左权五里堠煤业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 延期公告(采购编号:LAZCSB-2022-0517)一、内容:我单位于2022年10月12日在

 

 山西潞安集团左权五里堠煤业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 延期公告(采购编号: LAZCSB-2022-0517

 

一、内容:

我单位于20221012日在易交在线 发布了山西潞安集团左权五里堠煤业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询比采购公告,由于疫情原因,现将该采购项目时间调整如下:

 

原信息内容: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0250900分 另行通知。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二、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y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