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2022年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三门核电项目3、4号机组蓄电池检测装置(DV01)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04     浏览:2    
核心提示: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三门核电项目3、4号机组蓄电池检测装置(DV01)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三门核电项目3、4号机组蓄电池检测装置(DV01)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注: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三门核电项目3、4号机组蓄电池检测装置(DV01)设备采购项目按标段分开签订。
1.项目简介
1.1招标项目名称
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蓄电池检测装置(DV01)设备采购。三门核电项目3、4号机组蓄电池检测装置(DV01)设备采购。
1.2招标项目概况
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的建设地点位于海阳市留格庄镇原冷家庄和董家庄,计划建造两台CAP1000型压水堆核电机组。三门核电项目3、4号机组的建设地点位于浙江省三门县健跳镇,计划建造两台CAP1000型压水堆核电机组。
2.招标范围
2.1采购项目: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三门核电项目3、4号机组蓄电池检测装置(DV01)设备。按项目分为两个独立标段。投标人必须全部参与两个标段的投标,否则视为投标供货范围不符合。
2.2设备分级:

表1设备安全等级、质保等级和抗震类别
标识号 CAP1000设备分级 安全分级 质保要求 抗震类别 D-RAP
分级
R分级
DV01 E 非1E级 QRA3
QNA
IDS系统:II
EDS系统:NS
NR
2.3供货范围:
标段一:蓄电池监测装置24套/HYS(双机组)
机组号 标识号 设备描述 数量(套)
HY3 DV01 蓄电池检测装置 12
HY4 DV01 蓄电池检测装置 12
标段二:蓄电池监测装置24套/SMS(双机组)
机组号 标识号 设备描述 数量(套)
SM3 DV01 蓄电池检测装置 12
SM4 DV01 蓄电池检测装置 12
注:
1.具体技术规格、数量等以本文件第六章《技术要求和供货范围》为准,招标文件未明确的见技术图纸。2.投标方应根据招标文件附图、投标产品的性能特性和投标方的经验及投标方案,对本供货清单中的数量认真核对、补充、完善,并自行计算各设备、材料及用量。投标完成后,在投标人进行详细设计和招标人进行设计审查
过程中,若发现仍然缺少必要的设备、材料量将由投标方无条件补足。
3.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近5年(2017---2021年)内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5近3年(2019---2021年)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质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在集团范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3.6近5年(2017---2021年)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利权,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同一产品的产品制造商及其代理商;同一产品的不同代理商之间。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9制造商持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请投标人认真研读以上资格条件,若不符合条件者报名,其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1月8日。
4.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每标段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元整(¥人民币10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