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冷却器 

电厂涉网监测系统接入网络安全监测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1     浏览: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北疆电厂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 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北疆电厂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南部沿渤海区域,总装机容量为4×1000MW超超临界 燃煤发电机组,分两期建设,分别于2009年和2018年投入商业运行,四台机组经两个独立的升压站共四条500kV 线路接入系统。按照华北电网统一部署,北疆电厂于2018年底在一期、二期升压站部署了四台北京科东公司的 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监测测装置(II型)PSSEM-2000S,先期只是按节点要求完成了监测装置接入华北主站的 工作,但是相关监测对象接入工作并未进行。本工程拟对涉网监测系统接入网络安全监测装置进行整体改造。

2.2 项目建设地点:汉沽汉南路266号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北疆电厂涉网监测系统接入网络安全监测装置改造项目 

2.5.1 招标范围:本次改造范围为一期、二期升压站共四台网络安全监测装置经双平面接入华北网络安全 管理平台,软件应升级至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通过版本,并通过华北网络安全管理平台主站版本校验,以及 涉网监视对象接入。对不满足直接接入网络安全监测装置的部分设备,由招标方提供硬件以及探针软件,由投 标方负责接入网安装置。对满足直接接入网络安全监测装置的部分设备,由投标方负责在设备中部署探针软件 ,接入网安装置。在一期、二期升压站网控楼继电器室分别安装1面网络安全监测装置屏。屏内布置网安装置、 交换机及其就地管理网络小主站等设备。网安装置软件版本及监视对象的探针软件版本均应满足华北电网最新 要求,投标方负责电源电缆、通信网线的敷设,与华北电网联调工作,联调完毕后出具报告。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60天,工期说明:合同签订后2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详情请咨询柴工1381000778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北疆电厂涉网监测系统接入网络安全监测装置改造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为网安监测装置及监视对象设备(包含网络安全监测装置、调度数据网 、同步相量、电能计量系统、远动设备等其中一项即可)生产厂家并提供相应生产的设备检测报告。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单机容   量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涉网设备(包含网络安全监测装置、调度数据网、同步相量、电能计量系统、远动设备 等涉网设备其中一项即可)的供货及涉网监测系统网络安全监测装置接入与监视对象(厂站内设备)接入的调 试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调试范围页、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无法体现装机容量和合同签 订时间的,须在业绩汇总表中描述,业绩汇总表及合同中均无法体现装机容量和合同签订时间的,将视为无效 业绩。若两个合同分别具有供货业绩和调试业绩,可将两个合同视为一个有效业绩)。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5)投标人其他要求: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10 15:00:00时至2022-11-15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