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募第三批建筑设计技术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招募第三批建筑设计技术服务单位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招募第三批建筑设计技术服务单位

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招募第三批建筑设计

技术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招募第三批建筑设计技术服务单位(以下简称“本项目”), 现对招募建筑设计服务单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内容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2个标段。

标段

招标范围

JZSJ-4

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建筑设计结构检测的技术服务工作。

JZSJ-5

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建筑设计结构加固设计的技术服务工作。

2.3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标段

资质要求

JZSJ-4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原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原CMA计量认证证书)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

JZSJ-5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有结构安全加固设计能力。

3.2业绩要求:

标段

业绩要求

JZSJ-4

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独立完成过3项建筑工程结构检测工作。

JZSJ-5

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独立完成过3项建筑工程结构安全加固设计工作。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可对上述两个标段同时投标,且只允许最多取得1个标段入围资格。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投标人未被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明令禁止参与投标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活动采用“网上购买”方式进行。

4.2有意参加招标活动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1月29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