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冷却器 

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车辆段客车上水及外皮保洁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公告

   日期:2022-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车辆段客车上水及外皮保洁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公告","notCont":"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车辆段客车上水及外皮
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车辆段客车上水及外皮保洁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公告","notCont":"

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车辆段客车上水及外皮保洁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ZTBZX-FW-2022-697-1

1.招标条件

成都车辆段委托,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车辆段客车上水及外皮保洁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服务名称、包件划分、计量单位、数量、服务期限、服务地点等见服务需求明细表(见附件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依法纳税,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许可和认证要求:具备轨道机车车辆整备或保洁、清洁服务能力,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清洗行业服务企业资质证书。

3.3服务能力要求:有稳定的职工队伍,职工人数不低于40人,且能提供职工最近1个月(2022年11月或12月)的社保缴纳凭证。

3.4财务能力要求: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两年(2020年、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单位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出具安全承诺书。

3.6服务业绩要求:近2年(2020年11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不少于1个同类项目的服务业绩(须提供服务外包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3.7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商业信誉,须提供不少于1个外包单位出具的履约评价良好的证明。

3.8其他要求:

3.8.1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信用评价结果”中被确定为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参与(须提供国铁采购平台( /)查询结果截图)。

3.8.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