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冷却器 

【设备类】中国电建西北院常宁二期升降电梯采购项目

   日期:2022-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 电梯设备采购项目编号:CNJDEQ-CG-001-2022一.     招标条

招标公告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

 电梯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CNJDEQ-CG-001-2022

.     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就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电梯设备(项目编号:CNJDEQ-CG-001-2022);本次采购计划使用已落实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项目描述: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位于西安市长安区,东邻城南大道,南邻神禾四路,西邻常祥街,北邻神禾五路。本项目科研办公楼ABD座、职工活动中心C4栋单体及其相配套设施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8639.42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7149.46m2,地下建筑面积约31489.96m2,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及框架剪力墙结构。

1.3 项目

2. 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将由中标人负责完整的电梯设备系统设计、制造、配电及控制系统、工厂试验、包装、发运、运输、交货,现场卸货、验货、出库运输、仓储保管、安装、调试、试运行、设备验收、图纸和资料的提供以及技术培训等;并负责项目所在地技术监督局检定和验收,提供技术文件和图纸,直至电梯具备正式投入运行的条件,并移交给买方的全部工作等;设备正式移交前的维护、保管,负责取的电梯检验报告、办理使用许可证等

 

招标范围详见下表,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为准。

 

供货范围一览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客梯1

额定载重量:1350kg,升降速度:2.0m/s,提升扬程58.70m,停层站

5

科研办公楼A

均为无障碍电梯

2

客梯2

额定载重量:1350kg,升降速度:2.0m/s,提升扬程58.70m,停层站

1

科研办公楼A

 

3

客梯3

额定载重量:1150kg,升降速度:2.5m/s,提升扬程58.70m,停层站

1

科研办公楼A

为消防电梯

4

客梯4

额定载重量:1350kg,升降速度:1.6m/s,提升扬程24.3m,停层站

3

科研办公楼B均为无障碍电梯

5

客梯5

额定载重量:1350kg,升降速度:1.6m/s,提升扬程24.3m,停层站

1

科研办公楼B

6

客梯6

额定载重量:1150kg,升降速度:1.6m/s,提升扬程13.7m,停层站

1

职工活动中心C均为无障碍电梯

7

客梯7

额定载重量:1350kg,升降速度:1.6m/s,提升扬程21.9m,停层站

1

科研办公楼D为无障碍电梯

8

客梯8

额定载重量:1150kg,升降速度:1.6m/s,提升扬程8.40m,停层站

1

科研办公楼D档案室专用电梯为无障碍电梯

 

    3.交货时间:2023615日前(A座、B座),2023830日前(C座、D)。

4.交货

5.质量要求:合格

.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23条中相关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代理商应有所代理品牌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1.    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厂家且必须持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代理商须提供自身及制造商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
    2.    制造商必须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资质,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A1级;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应具有五年以上投标设备生产及管理经验,三年以上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投标人该公司或 必须具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能提供安装及其他相关服务。

    投标人为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应具有三年以上投标设备安装经验,三年以上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1.    投标人自身应具有投标产品业绩,近三年设备供货及安装业绩不少于三个,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300万。(附合同扫描件,扫描件内容应清晰完整,合同买卖双方名称、产品名称、产品数量、合同总金额、双方盖章等应易于辨识,禁止模糊化处理)。
    2.    电梯制造商在西安市内有固定的安装、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的 (提该机构工商注册的

      10.3 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查询网

      10.5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0.6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