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冷却器  规划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2023-2024年度网点UPS设备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代发)

   日期:2023-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2023-2024年度网点UPS设备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代发)项目编号 : 2023-A5131-01公布日期
中国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2023-2024年度网点UPS设备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代发)

项目编号 : 2023-A5131-01

公布日期 : 2023-02-13

中国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2023-2024年度网点UPS设备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公告代发

    

现中国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对2023-2024年度网点UPS设备监控系统维保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3-A5131-01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内容

采购人网点UPS监控系统主要功能是通过采购人分行集中管理,实时监控各管辖行、营业网点、自助银行UPS设备运行状态及管辖行机房温湿度状况,并利用短信等方式实时通知相关人员UPS设备、环境状况等,并提供用户分级管理,告警级别定义、报表展示、日志管理等功能,主要模块包括:

1、采用LAMP技术、B/S架构建立集中管理的网点UPS监控系统;

2、管辖行、营业网点、自助银行每台UPS设备均部署1套UPS设备监控模块;

3、管辖行机房UPS区域部署1套温湿度传感器模块

网点UPS设备监控系统维保服务内容主要是对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包括日常检查、系统巡检、故障修复、系统升级等,并提供现场服务服务模式为全包含设备周期性常规保养维护,深度保养维护,设备故障维修和修复,现场应急响应,特殊节假日、极端天气、紧急事件配合采购人现场保障,系统改造升级的支持服务,备件优先保障服务;报价包含人工、材料、配件、机械使用交通等所有开展本项目维保所必须的一切费用。供应商需承担因维保不善而引发的相关设故障的连带责任,并有责任进行故障解决。维保内容如下:

序号

类别

系统名称

主要服务内容

维保期限

服务地点

1

维保服务

网点UPS设备监控系统

1、系统日常检查,系统巡检,故障处理、系统升级等

2、各营业网点、自助银行UPS监控卡设备巡检、故障修复

2023321-2024320

全辖

具体以采购文件第三部分技术需求书为准。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

2、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涉及环境保护、劳动用工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

3、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关联关系企业包含以下情况:(1)与本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供应商;(2)与本供应商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供应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六、公开邀请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