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冷却器  规划 

保山市妇幼保健院后勤综合楼建设项目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保山市妇幼保健院后勤综合楼建设项目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保山市妇幼保健院后勤综合楼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保山市妇幼保健院后勤综合楼建设项目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保山市妇幼保健院后勤综合楼建设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保山市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来自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

2.2.2采购部分

为实现项目验收、交付使用功能所需的施工材料、设施设备等的采购及安装调试。

2.2.3施工部分。

承包人提供设计文件,并经发包人确认后实施,需要专项审图的需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或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核确认后实施。最终范围及内容以实现项目交付条件为准。

2.3 工期要求:计划总工期120天。具体开完工日期以发包人确定为准。

2.4 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在满足本项目使用功能要求的前提下进行限额设计,设计图纸及资料齐全,满足工程制图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强制性规范;

2)采购质量标准:采购及安装的材料、设备符合设计要求和国家现行相关设备的质量标准规定。

2)工程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颁布的现行相关质量验收标准,整体工程一次性竣工验收合格。

2.5 标段划分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

①设计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说明:若为联合体投标,按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分别提供相应的资质证书。拟承担设计的联合体成员应满足第①项要求,拟承担施工总承包的联合体成员应满足第②项要求】。

3.1.2财务要求:提供最近3年(指20192021年度)企业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或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如成立不足1年的无须提供)

【说明: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本条要求】。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条件良好,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或者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近三年所承担的工程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格式自拟)。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选择地区保山市,切换至保山市 电子服务系统/全国 平台(云南省·保山市),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 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全国 平台(云南省)/云南省 信息网(网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考察。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3090900分。

6.3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全部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7.开标

7.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7.2开标

网上智能开标。网上智能开标的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开标地点开标。投标人自行登录全国 平台(云南省)/云南省 信息网(网

8.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