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蓄电池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X项目一期工程核岛离心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2     浏览:4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CX项目一期工程核岛离心泵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CX项目一期工程核岛离心泵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NYKJ-WZ-GKZB-23-0018

2.2 招标项目名称
CX项目一期工程核岛离心泵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次招标项目为CX项目一期工程32台(套)核岛离心泵供货及相关服务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供货范围主要包括CX项目一期工程32台(套)核岛离心泵供货及相关服务。

本次招标设备安全等级:NS,质保等级:NC/NC+,抗震类别:I/NA,部分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小流量冷却排水泵,材质Q235,技术参数流量20t/h,扬程60m,电机功率11KW,抗震类别:I,质保等级NC+;

循环泵,材质304,技术参数流量290m3/h, 扬程30m,电机功率:45kW,抗震类别:NA,质保等级NC;

冷水循环水泵,材质304,技术参数流量202m3/h,扬程 33m,电机功率:45kW,抗震类别:NA,质保等级NC。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范围及要求”,主要技术信息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规范及图纸”。

2.5 交货地点
买方指定地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 交货期
本项目分批交货, 1号机组16台(套)设备交货期为2024年6月30日交货到现场,2号机组16台(套)设备交货期为2024年9月30日交货到现场,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及技术规格书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及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2 特定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与本项目泵相适应的设计及制造能力,并提供监管单位颁发的相关许可证明文件(若有)。

(2)业绩要求:近十年具有同类设备供货或投入运行的业绩,且相关业绩所供设备不存在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

(3)质量保证要求:投标人所从事的制造有关活动需按经认证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执行。

(4)其他要求: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中如有进口的产品和服务,必须获得出口许可证书和/或输出国政府主管当局颁发或批准的出口许可文件,或者不需出口许可和/或出口文件的声明。如果在投标时未能取得出口许可,投标人应提交其能够从有关政府当局取得许可文件的承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CX项目一期工程核岛离心泵售价:8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发售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4时00分-2023年02月28日 14时00分(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