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秘鲁圣加旺水电站项目继电保护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4     浏览:1    
核心提示:秘鲁圣加旺水电站项目继电保护系统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秘鲁圣加旺水电站项目继电保护系统采购采购已批准采购,采购
 秘鲁圣加旺水电站项目继电保护系统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秘鲁圣加旺水电站项目继电保护系统采购采购已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圣加旺(San Gabán)Ⅲ水电站为圣加旺河干流四级开发方案的最下游一级,位于秘鲁东南部普诺(Puno)大区Carabaya省San Gabá区San Gabán河右岸,坝址上距圣加旺(San Gabán)Ⅱ级水电站坝址约10km,下距圣加旺(San Gabán)河口约46km。上一级电站为圣加旺Ⅱ级电站,已于2001年建成运行。

圣加旺Ⅲ采用低坝长引水集中水头发电,引水发电系统布置于右岸山体内,安装2台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09.3MW/214.72MW。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51.21m3/s,机组满发流量38m3/s,设计年发电量12.5亿kWh,装机利用小时数 6035h。调节库为日调节,有效调节库容29万立方米。在丰水期电站以承担系统腰荷和基荷为主,尽量少弃水;在旱季可根据受电地区电力系统要求和入库来水情况,承担电力系统调峰,调节库水位在最高运行水位和最低运行水位之间变动。

水电站主要由首部枢纽、引水发电建筑物等组成。首部枢纽包括堆石坝、泄洪冲沙闸、取水口、沉沙池及调节库等建筑物。引水发电主要建筑物由进水口、引水隧洞、气垫式调压室、地下厂房、主变洞、母线洞、电缆洞、交通洞、尾水隧洞、地面开关站等组成。引水洞长约16km,采用两机一洞,厂房采用地下厂房型式。

电站以1回220kV线路接入Pumiri变电站。220kV配电装置采用GIS布置在地面开关站。

电站控制方式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电站应能接受COES调度中心远方控制,并预留与梯级调度中心的信息通道。

本工程计划于2024年10月试运行。

2.2 招标范围

2.2.1 概述

卖方应按合同文件要求,负责完成下列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装配、工厂试验和检验、出厂验收;防腐、保管、包装、运输至天津港或上海港指定仓库(包括仓库卸货)、运输保险(国内段)、商检和交货、工地开箱检验;完成设计协调和设计联络;提供现场安装、调试、试验和验收、试运行及保证期内的维修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和监督;提供工厂和现场培训;提供必要的安装、试验专用工器具;提交图纸、说明书和其它文件;接受买方代表参加工厂见证、设备监造、出厂验收、产品中间组装的监督和验收等;并对上述产品和服务质量负责。同时,有义务为电站运营阶段持续按计划提供同质量备品备件和技术支持。

2.2.2供货范围

(1)全厂继电保护系统设备。

(2)故障录波系统设备

(3)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信息管理子站设备

(4)规定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必需的安装耗材和易损件等。

(5)规定的技术服务、正版软件、文件等。

2.3 交货批次、时间及地点

2.3.1 交货批次及时间

本合同设备的交货时间及批次按下表执行,在合同谈判时及执行过程中买方有权作出调整。

序号

批次

指定地点交货时间

1

一批交货

2023年12月30日前达到买方指定港口

2.3.2交货地点及交货方式

(1) 合同设备正常交货地点:上海港、天津港或烟台港等国内主要港口买方指定仓库。交货港口可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商定,卖方不得以此为由调整合同价格。

(2) 卖方应酌情考虑急用缺损件的空运方案,费用由责任方承担。

(3) 合同设备交货方式:买方指定仓库(包括卸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人(或所选品牌设备制造商)应具有独立设计、制造本次招标继电保护系统的设计、制造资质。

(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较丰富的国内外工程同类型设备的供货经验,应提供3个及以上工程项目(水电站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或火电厂单机容量150MW及以上)保护设备供货业绩证明文件(2013年3月以后合同复印件),上述业绩中保护装置品牌须与本次投标所选用的品牌相同。

(3) 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 财务要求:近3年无连续2年亏损。

(5) 其它要求:投标人选用的保护装置及故障录波装置应具有国家权威部门认可的、有效的型式试验和动模试验报告。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3 年 2 月 23 日 9 时整至 2023 年 3 月 3 日 17 时整 (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