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规划 

B53A00323001072C1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万龙山尾矿库闭库工程监理咨询服务

   日期:2023-03-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万龙山尾矿库闭库工程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云

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万龙山尾矿库闭库工程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云南华联锌铟股份的委托,云南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万龙山尾矿库闭库工程监理咨询服务组织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

1.2招标编号:B53A00323001072C1

1.3招标范围: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万龙山尾矿库闭库工程监理咨询服务,工程监理内容包含尾矿库库区整治、堆积坝坝坡治理、新建东西侧截洪沟、老排洪设施封堵(4号排水井、小老木山老隧洞、排水斜槽)、新建东侧清污分流截水沟、尾矿堆积坝外坡子坝坡脚纵向排水沟、新建改线隧道(隧道平巷总长1180m,1#竖井深140m,2#竖井120m)及相关配套设施,具体内容与施工合同一致。

1.4监理服务期:自进场之日起至质保期满监理服务周期满足工程建设要求。

1.5质量要求:所监理工程的各项指标符合建设部颁布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相关行业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保证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监理服务质量符合《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 / T50319—2013要求及相关监理规范的要求

1.6成果质量要求:提供整套项目建安工程监理工程报告、施工过程环境监理报告,监理过程信息和与工程监理相关的其它服务,资料满足委托人档案管理要求。

1.7建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2投标人具有矿山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拟派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矿山工程)并注册在本单位;

2.3近三年(2020年至今)具有类似业绩(矿山工程监理)不少于3项(提供中标通知或合同或监理手册等);

2.4提供最近3个年度(2019-2021或2020-2022)的财务状况,包括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表还未审计的可以只附财务报表,新成立的单位按实际情况进行提供)。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远程报名及网上购买标书流程说明”。

3.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四、开标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2023年3月23午9:30(北京时间,建议投标截止时间前半个小时内递交)。

4.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下同):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328号云南办公4会议室

4.3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4.4开标

五、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