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规划 

市电引入变配电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6     浏览:0    
核心提示:市电引入变配电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一、工程名称:广电运通园区AFC制造楼升级改建项目市电引入变配电工程设计施工EPC
  

市电引入变配电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工程名称:广电运通园区AFC制造楼升级改建项目市电引入变配电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二、招标单位: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林路9、11号


三、建设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四、项目概况:

本项目根据电力部门高压供电方案答复单,完成永久用电工程设计(包括不限于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优化、设计变更服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技术咨询、打印蓝图、图纸送审及包含送审相关所有费用等工作)。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红线外10kV电源接入点至园区内配电房0.4kV低压配电柜(含电房之间的10kV电缆联络工程,电缆管线及线槽),整个工程与之需配套的市政及土建工程(含配电房土建、市政施工、红线内高压外线土建及配电房照明、防雷接地、门窗、通风、消防、弱电工程等)。

项目估算总投资7594369.26元,其中建安费7273083.61元。

五、标段划分、招标内容、规模及最高投标限价如下:

1、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2、招标内容、规模及最高投标限价如下:

(1)工程规模:

本项目用电性质:大工业用电性质

用电设备容量:新增5000kVA

供电方式:采用10kV单回路电源供电

电源接入方式:由光谱站F23供电。由光谱变电站新出光谱F23新出10kV电缆至广电运通。(具体数据以招标人委托等内容为准)。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完成送电。

工程质保:2年。

(2)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永久用电设计委托服务工作:

第一阶段:用电总规批复的全程咨询服务,直至通过供电局批复通过;

第二阶段:供电方案报批,通过红线外专线和红线内专线及供配电工程方案;

第三阶段:完成项目设计开始至项目竣工验收交付的全部相关设计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设计相关的技术参数、方案修改、配合报建、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包括不限于电气、防雷、消防、土建、弱电、市政类含系统图、平面布置图、剖面图、土建预留条件、局部大样图、防雷接地图等,需经供电部门审查通过)、现场服务、施工及验收过程的配合、施工过程中的方案优化及设计变更、竣工图审核及盖章、施工现场配合、设计交底、EPC设计施工配合、节点验收、竣工验收及验收通过、现场服务配合等方面的服务。

2、负责EPC总承包范围内的设备、材料的采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采购内容:

2.1负责工艺配套设备的采购。

2.2负责安装工程中所包括的设备采购。

2.3负责配套设备的采购。

2.4发包人负责采购的供应材料的保管费用由承包人承担,承包人投标报价时应当将该笔费用综合考虑在内,发包人不再额外支付承包人供应材料的保管费用。

2.5主要材料、设备,由承包人提出明细表,对品牌、规格型号进行明确,发包人确认后计入。

3、施工内容包括:完成本项目所有施工内容,包括:具体以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发包人审核确认的施工图、经发包人审定的施工图预算内容为准。

承包方式:包施工预算与工程量清单编制、包工、包料、包设备、包工期、包质量、包造价控制、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市政施工围蔽、包项目协调管理、包项目措施(含不可计量项目措施费包干)、包承包范围内工程报批报建、验收送电、承包人应当购买的保险、包竣工图编制(须满足供电局送电要求)、包验收移交、包竣工资料收集整理、包因验收不能通过所需发生的整改费用、包保修。

工程施工范围:施工范围为红线外10kV电源接入点至园区内二期新总高压室内高压柜为止(含二期新总高压室内设备、电缆及沟槽等),与之需配套的土建工程(含市政管线土建、红线内至二期新总高压室外线土建及二期新总高压室内照明、防雷接地、门窗、通风、消防设施、弱电工程等)。

4、本工程实行全过程限额设计施工,发包人有权在限额范围内,根据工程实施实际对承包人的承包范围和承包工程量进行适当调整。

5、工程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中标人(如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主办方)对工程建设全过程和各阶段进行专业化管理和服务。对需要专业分包的专项设计和工程,承包人与专业分包单位签订专业分包合同,配合做好协调和管理工作。同时,承包人须按国家、地方、行业规定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工程措施、安全措施、文明措施对项目进行工程总承包管理,作为联合体主办方负责项目设计、施工总协调工作及工程涉及的其它协调工作。

6、最终以招标文件(含招标答疑、澄清文件)、经审定的设计图纸、经审定的施工图预算内容及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为准且包括发包人发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文件。招标人有权对实施项目的承包范围进行调整,承包人不得有异议。

(3)最高投标限价:7594369.26元,其中:设计费(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优化、设计变更服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技术咨询、打印蓝图、图纸送审及包含送审相关所有费用等工作)最高投标限价为321285.65元,建安工程费最高投标限价为7273083.61元(其中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为231793.32元,扣除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后的建安工程费最高投标限价为7041290.29元)。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注:政府投资项目一律不得以建筑业企业带资承包的方式进行建设。

七、公告发布日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3年3月3日17时00分至2023年3月28日9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