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关于东源罗平东城煤矿有限公司金城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托管(3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7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的安全生产整体托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2.1、工程名称:云南东源罗平东城煤矿有限公司金城煤矿
 现对该项目的安全生产整体托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云南东源罗平东城煤矿有限公司金城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托管项目
 
2.2、项目地点:罗平县阿岗镇木冲格村。
 
2.3、项目概况:
 
(一)企业概况
 
金城煤矿隶属于云南东源罗平东城煤矿有限公司,云南东源罗平东城煤矿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云南东源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5%,云南尚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3.5%,云南致德工贸有限公司持股21.5%。截止2022年9月末,云南东源罗平东城煤矿有限公司资产总额50755.30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196.7万元,固定资产279万元,在建工程24863.9万元,工程物资3.2万元,无形资产22182万元,长期待摊费用230.9万元,负债总额50834.31万元,流动负债44728.68万元,非流动负债6105.63万元,所有者权益-79万元,资产负债率100.16%,现有在册职工84人。
 
(二)煤矿现状
 
金城煤矿地处曲靖市罗平县阿岗镇境内,直线距离罗平县城27km。金城煤矿采矿权范围由18个拐点圈定,面积51825㎡,开采标高为1400~2100m,采矿证有限期至2027年11月17日,有效期为5年。金城煤矿现已进入三期工程,计划于2023年4月建成投产联合试运转,已建成35KV电压供电系统,两回35KV电源进线分别引自110KV阿岗变电站35KV侧不同母线段,供电距离7.5km。已建成由“法郎至私庄”公路至矿区的进场公路、高位生产、生活水池等设施。
 
(三)地质及储量
 
金城煤矿井田地质构造属中等类型。井田内全区及局部可采煤层7层,但除C9煤层为平均厚度3.63m的中厚至厚煤层外,其余均为薄煤层。煤层倾角一般17?~25?左右,全矿井煤层平均间距4.07~17.57m,属近距离缓倾斜煤层群。可采煤层质量为中灰分、低挥发分、特低硫至中高硫、低磷分、低砷、高热值、弱粘结至中粘结煤,煤类为焦煤、贫煤和贫瘦煤,除可用作燃料外,可作炼焦配煤和气化用煤。发热量6000大卡左右,目前吨煤售价700~1000元。
 
矿井保有资源储量为6082万吨,矿井工业资源/储量为5441万吨,设计可采储量为3997万吨。设计规模60万吨/年,服务年限47.6年。
 
(四)开采技术条件
 
金城煤矿水文地质条件属中等类型。煤层顶底板多为软弱至中硬的泥质粉砂岩、粉砂质泥岩、泥岩等岩层。矿区工程地质条件属层状或薄层状岩类软硬相间工程地质岩组为主的中等类型。矿井属高瓦斯矿井,C3、C7、C9煤层自燃倾向性属Ⅲ类,C2+1、C5、C6、C8煤层自燃倾向性属Ⅱ类,各煤层煤尘具有爆炸危险性。
 
(五)矿井开拓及采掘部署
 
矿井采用斜井开拓方式,投产时布置四条井筒,分别为:主斜井、副斜井、人行斜井和一号回风斜井。主斜井敷设大倾角胶带运输机,担负煤炭和矸石的运输任务,副斜井安装柴油机单轨吊,担负运送材料设备、排水和进风等任务,人行斜井安装架空乘人装置,担负人行升降和进风等任务,一号回风斜井担负投产的101采区和后期的102采区回风任务。井筒落平后,通过井底车场、石门揭穿煤系地层,在煤系地层底板布置了三条暗斜井开采101采区。
 
全矿井划分两个水平开拓,分别为一水平(+1650m)和二水平(+1405m),投产水平为一水平。全矿井共划分四个采区开采,其中一水平划分两个采区开采,分别为101采区和102采区,投产采区为101采区,101采区的C9煤层服务年限约为5.1年。
 
矿井采用走向长壁采煤方法,顶板采用全部陷落法管理,综采工艺。投产时在101采区布置1个采煤工作面,3个掘进工作面。工作面接替时间顺序为:110901工作面计划2023年12月回采结束,可采储量约37.2万吨;110902工作面计划2023年6月底完成巷道工程,进入瓦斯治理,2024年2月下旬完成安装调试,2024年12月底回采结束,可采储量约57.3万吨;110903工作面计划2024年8月底完成巷道工程,进入瓦斯治理,2025年2月完成安装调试,2026年12月底回采结束,可采储量约112.3万吨。
 
2.4、托管期限:托管期限3年。(乙方收到中标通知书必须30日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完成资产的清点核查和进场交接工作,并正常组织生产。)
 
2.5、托管期间计划完成指标:
 
(1)计划原煤产量:2023年40万吨,2024年和2025年为60万吨,最终以招标人年度计划为准。
 
(2)计划掘进进尺:2023年4062米(其中岩巷1483米),2024年4055米,(其中岩巷1337米),2025年3744米(其中岩巷1060米),最终以招标人年度计划为准。
 
(3)计划钻孔进尺:2023年66000米,2024年78000米,2025年56000米,最终以招标人年度计划为准。
 
2.6、服务地点:云南东源罗平东城煤矿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2.7、质量标准:符合《煤矿整体托管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煤矿安全规程》、煤质考核办法等现行国家相关规范及标准的要求,满足招标人安全管理制度的要求。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招标范围
 
3.1、对为云南东源罗平东城煤矿有限公司金城煤矿提供安全生产整体托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所有井下生产系统和地面调度室、安全监控室、提升机房、变电所、通风机房、压风机房、瓦斯抽放泵站等为煤炭生产直接服务的地面生产系统以及所有生产活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整体委托方案和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4.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大型国有煤炭企业或具有煤矿生产专业运营管理经验且上一年度所托管煤矿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单位;
 
(1)若投标人为大型国有煤炭企业,须提供上一年度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承诺函;
 
(2)若投标人为煤矿生产专业运营管理单位,须提供上一年度所托管煤矿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承诺函;
 
(3)若投标人无法提供上一年度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承诺函的,须提供具有满足需要的煤矿专业技术人员和技能熟练的员工队伍的承诺函。
 
4.3、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2019~2021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需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近3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若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需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近3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4、项目负责人(矿长)和总工程师资格要求:具有煤矿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明;
 
以上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社保证明和资格证书。(若投标时没有取得《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明》的,需提供上岗前取得相关证件的承诺函。)
 
4.5、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高瓦斯煤矿生产或建设管理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没有违法记录,未因违约、不诚信等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其投标资格,无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失信行为;(提供承诺函)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安全生产领域严重失信惩戒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后查询所有投标人的情况并截图,交评标委员会评审)。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6日8:30至2023年3月10日17:30(北京时间)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