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2023年青海格尔木三期21兆瓦光伏电站技改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9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2 招标项目名称格尔木三期光伏电站技改项目EPC总承包2.3 招标项目概括青海日芯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格尔木三期光伏电站技改项目EPC总承包
 
2.3 招标项目概括
青海日芯能源有限公司格尔木三期 21 兆瓦光伏电站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东出口光伏发电园区内,场站距市区约 20km,距离南侧 109国道约 2 公里,交通便利,运输方便。本工程装机容量 21 兆瓦,批复容量21MWp,占地面积约 0.72km2,占地类型为国有荒地;实际装机容量20.08MW,项目于2015年5月10日开工建设,2017年1月11日全容量并网发电,光伏场区19台箱变经110kV盛鑫变主变升压后经330kV兴明变上网。
 
注:格尔木日芯二期技改项目EPC总承包与格尔木日芯三期技改项目EPC总承包兼投不兼中。
 
2.4 招标范围
(1)光伏电场技改初步设计、用于招标的各类技术规范及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概(预)算编制、满足技改所有图纸的编制、临时性方案编制,在发包人初步确定的技改方案基础上提出更专业、更可靠、更完善、更优化、价格合理的推荐方案等;
 
(2)光伏电场技改范围内的设备(除组件、逆变器外)与材料采购,设备及系统性能试验(满足电网要求的测试及试验、技改后配合不同系统及设备的试验)、安装与调试;
 
(3)光伏电场土建及建筑安装工程,工程量清单所涉及的电缆沟、逆变器室修缮、设备安装(含组件及逆变器甲供设备)等。
 
(4)光伏电场技改项目,包含但不限于:
 
(4.1)高倍聚光模组拆除。
 
(4.2)通讯技改及可靠性提升,在现有通讯系统基础上科学利旧,对通讯系统整治、优化、完善、升级提升及配套系统消缺。
 
(4.3)综自系统升级、技改及优化,在现有综自系统基础上,提出最优、成本最合理的升级、完善、方案实施及配套系统消缺。
 
(4.4)功率预测系统升级、AGC/AVC系统改造、UPS升级及铅酸蓄电池更换、直流系统消缺、快频技改、满足电网验收的涉网设备及系统升级改造等。
 
(5)大数据中心接入工作(含设备采购)、试验及协调工作。
 
(6)支架改造及控制性能提升,满足支架技改后的平单轴支架(带角度)控制系统的完善、优化、安全可靠性提升及配套系统设备消缺,技改后的支架及控制系统需满足发包人四个季度的试验验证(跟踪的可靠性、准确性、一致性)。
 
(7)在技改过程中对升压站及光伏区部分电缆、设备、设备基础等开展恢复功能性消缺、规范化整治及完善,满足发包人验收要求。
 
(8)光伏电场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建设管理、项目工程保险(包括甲供设备保险),工程移交生产预验收、竣工验收配合工作等。
 
(9)具体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2.5 建设地点
格尔木市东出口光伏园区
 
2.6计划工期
2023年4月10日-2023年8月20日。具体进度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7 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通过GB/T19001或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应具有:
 
①设计单位具备:综合设计甲级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或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或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②施工单位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以上①/②两类资质要求,投标人根据自身单位性质,满足其中一类要求即可;
 
(4)投标人委派的EPC项目负责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①设计单位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为本项目设计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设计完成过至少2个总装机容量5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项目,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②施工单位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为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需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要求必须提供签字的有效电子注册证书),担任过至少2个总装机容量5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者施工项目经理,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以上①/②两类资质要求,投标人根据自身单位性质,满足其中一类要求即可
 
(5)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至少具有2个总装机容量5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的EPC业绩,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03月08日21时00分—2023年03月1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