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900MW 核能供热工 程动力、控制及仪 表电缆(非大修部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3     浏览:0    
核心提示:900MW 核能供热工 程动力、控制及仪 表电缆(非大修部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
  

 900MW 核能供热工 程动力、控制及仪 表电缆(非大修部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预计服务期

文件价格(元)

 1.

 

2023-2026 年度岗 位外包服务

勘察设计服务、总承包项目管理、综合辅助管理等岗位 外包服务。

3 年

 2000

2.

 

 

 

山东海阳核能综合利用示范-三期 900MW 核能供热工 程动力、控制及仪 表电缆(非大修部分)

详见清单,具体要求详见技 术规格书

 2023 年 4 月30 日,项目现 场车板交货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2023-2026 年度岗位外包服务

1.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 责任;

(2) 具有完成服务项目所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人员组织、管理能力、 业绩经验等。

(3) 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2、信誉及财务要求

(1) 投标人信誉良好,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 冻结,破产状态。

(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 失信企业名单;

(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3 年(2020 年至投标截止时间) 具有国有企业岗位外包服务业绩, 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材料(至少包含合同封面页、签字页、盖章页、和表征主 要合同内容页等) 。

4、其他要求

1) 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 录;

2)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 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重大伤人事故。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山东海阳核 能综合利用 示范-三期  900MW 核能供 热工程动力、 控制及仪表 电缆(非大修 部分)

1、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 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 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

3) 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 书以及由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或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 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有效的电力电缆及控制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

4) 具有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及设计许可证。

2、信誉及财务要求

信誉状况良好,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及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5 年(截至开标日) 应具有 2 个及以上核电项目与招标产品相同 的/相近的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必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包括合同设备主要参 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等) 。4、其他要求

1)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 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 录;

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6)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 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果代理商 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 不接受代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3 月 10 日至 2023 年 3 月 16 日 23 时 59 分 (北京时间)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