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包装、发运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6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包装、发运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包装、发运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包装、发运业务外包项目业主为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第一部分: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包装盐产品包装、发运业务外包。 第二部分: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氯化钙吨包包装、发运业务外包。 第三部分: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氯化钙小包包装、发运业务外包。 第四部分: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散湿盐发运业务外包。

服务期限:两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提供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复印件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上的截图等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2)财务要求:提供2020年度和2021年度的财务会计报表。(按照“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5.2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及合同对应发票复印件(附发票清单明细、所提供发票必须上传到“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提供查验,评标时抽查,如无法查验,则视为不合格业绩),所需材料缺一不予认可)

(4)信誉要求:投标人的信誉及财务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安全事故,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无失信惩戒记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列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承诺书、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下载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概况”、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出具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5)项目经理资格:拟派专人负责管理,项目经理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业务管理经验,并经招标人考察认可后方可上岗,未经招标人许可不得随意进行变更(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3年03月15日09时00分到2023年03月22日17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查看。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