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江苏省烟草公司徐州市公司2023年徐州市公司全市系统信息化设备配品配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江苏省烟草公司徐州市公司的委托,江苏大彭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对2023年徐州市公司全市系统信息化设备配品配件采购项目组织招标

江苏省烟草公司徐州市公司的委托,江苏大彭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2023年徐州市公司全市系统信息化设备配品配件采购项目组织招标。项目所需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项目编号:JS0XZ020235507;

2.招标项目:2023年徐州市公司全市系统信息化设备配品配件采购项目;

3.项目内容:江苏省烟草公司徐州市公司为了确保全市系统信息化设备,开展配品配件采购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认供应商。招标人将在投标的供应单位中选择一家最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采购内容信息化设备的配品配件耗材种类、规格比较多,主要种类如下:硒鼓、墨粉、墨盒、粉盒、色带、鼠标、键盘、优盘、移动硬盘、内存条、光盘、交换机、路由器、网线、水晶头、数据线、CPU、硬盘、电源、模块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项目要求;

4.采购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57万元;

5.采购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至2023自然年结束;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分包、转包: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必须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满足招标人需求(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查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中以下任何记录名单之一:(1)失信被执行人;(2)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3)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查询截图);

5.经“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投标人不存在行贿行为(提供查询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在公告期间内现场或者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徐州市解放南路300号一幢一楼招标代理部现场购买:

(1)报名申请书(格式不限,注明授权委托人

(3)营业执照;

(4)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和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

5)投标人资格要求中需要提供的加盖公章的材料。

2.线上报名: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邮

注:投标人所提供资料必须属实,如有虚假,投标保证金将不退还并拒绝其参加投标活动。

四、公告及报名时间

公告时间:2023322日—2023329

报名时间:2023322日—20233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公告期间内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受理,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现场缴纳现金或注明公司名称报名费在报名期间汇至(必须从投标人法人基本存款账户汇出)招标代理机构账户。

六、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圆整(RMB10000.00

本次采用现金或电汇(必须从投标人法人基本存款账户汇出)形式,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现金缴纳时,需到代理机构换开收据,采用电汇形式缴纳时,无需到 换开收据,开标时只需提交投标保证金电汇回单。持有电汇回单或收据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投标人电汇保证金时务必注明2023年徐州市公司全市系统信息化设备配品配件采购项目,否则,因款项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41214:00-14: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