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福建省烟草公司龙岩市公司微信公众号服务采购项目2023年(网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瑞晟招[2023]016号福建省烟草公司龙岩市公司微信公众号服务采购项目2023年,已经取得立项批准,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招标编号:瑞晟招[2023]016号

福建省烟草公司龙岩市公司微信公众号服务采购项目2023年,已经取得立项批准,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人名称

福建省烟草公司龙岩市公司

采购人

龙岩市新罗区龙岩大道288号

资金来源

采购人企业经营资金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人

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有效的工商或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评标时通过“天眼查”系统查询

3、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行为记录。

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7、投标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存在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供应商名单且在行业招标采购禁入期内的情形(在资格审查环节通过福建烟草行业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供应商黑名单库确定)。

8、投标人不得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9、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

10、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第211投标人须提供书面声明(承诺)。投标人提交以上文件或证明的所有复印件应是最新(有效)、清晰、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投标将被视为无效。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和时间

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请于2023 03  22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易交易 》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成功后,即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系统会自动生成一张《已支付招标文件信息》,请投标人将该页面打印出来并且盖章,作为报名的凭证同投标文件一起递交。若购买过程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福建随行软件 。

2、 招标文件售价100 元,售后不退。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   04  12 日上午0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