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厂区零星修理工程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招标公告合同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生产建筑物在多年的运行中,暴露出许多问题,如建筑物渗水、屋面漏水、混凝土鼓胀

第1章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生产建筑物在多年的运行中,暴露出许多问题,如建筑物渗水、屋面漏水、混凝土鼓胀破损、砂浆抹面脱落、墙面污渍、门窗损坏等等,为保证生产建筑物的正常运用,对其进行维修,为发挥区域统筹管理及集中采购的优势,拟将2022年度厂区零星修理工程进行集中公开招标。

(2)本招标项目采用“集中招标+统招分签”的方式选择中标人,报名人现场勘查后投标报价,最后中标人须与各发包人分别签订合同。

1.1.2发包人相关信息

序号

委托电站名称

实施地点

距省会距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