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盐锅峡和八盘峡水电站主厂房桥式起重机技术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003-GYD-SB/JG-〔2023〕第1号(总10号) 买方:甘肃盐锅峡发电 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黄河上游水电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003-GYD-SB/JG-〔2023〕第1号(总10号)

买方:甘肃盐锅峡发电

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盐锅峡和八盘峡水电站主厂房桥式起重机技术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盐锅峡水电站:在主厂房安装有2台150/30T桥式起重机,均为六十年代太原重型机械厂的产品。主要用于水轮发电机组检修时吊装零部件及主厂房临时吊物时使用,主要使用时间为每年11月至来年3月的机组A级检修期。

现设备状况较差,机械方面存在着零件磨损、机构失调、运行不畅等现象,电气系统元件及电线电缆已经严重老化,许多元件已无备品备件,时有无法起吊的现象发生。

作为电站的重要配套实施,在当下已难以满足智能监控和确保安全监管的需要,为此,在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更有保证、更加可靠的前提下,拟对这2套桥机系统进行机械部分修理及部分设备更新改造,电气部分全面改造,整机防腐刷漆,同时,加装2套符合监管要求的桥机安全监控系统,使之达到既有的技术性能和操控性能。

八盘峡水电站:在主厂房设置了2台125/45/5T桥式起重机,均为七十年代太原重型机械厂的产品。主要用于水轮发电机组检修时吊装零部件及主厂房临时吊物时使用,主要使用时间为每年11月至来年3月的机组A级检修期。

现设备状况较差,机械方面存在着零件磨损、机构失调、运行不畅等现象,电气系统元件及电线电缆已经严重老化,许多元件已无备品备件,时有无法起吊的现象发生。

作为电站的重要配套实施,在当下已难以满足智能监控和确保安全监管的需要,为此,在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更有保证、更加可靠的前提下,拟对这2套桥机系统进行机械部分修理及部分设备更新改造,电气部分全面改造,整机防腐刷漆,同时,加装2套符合监管要求的桥机安全监控系统,使之达到既有的技术性能和操控性能。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2.1.1盐锅峡水电站:

(1)2台桥式起重机旧电气设备拆除、新采购电气设备及安全监控系统的安装,调试;

(2)2台桥式起重机机械修理及部分设备更换,轨道测量调整,每台桥式起重机加装1台5吨电动葫芦;

(3)2台桥式起重机整机防腐刷漆;

(4)办理特种设备改造备案、竣工验收备案、取得使用许可证等手续。

1.2.1.2八盘峡水电站:

(1)2台桥式起重机旧电气设备拆除、新采购电气设备及安全监控系统的安装,调试;

(2)2台桥式起重机机械修理及部分设备更换;

(3)办理特种设备改造备案、竣工验收备案、取得使用许可证等手续。

应提供完整的设备和附件。任何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中没有提到,但对于起重机的安全稳定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1.2.2主要工作内容

(1)电气部分:电气系统变频改造、司机室、电气控制盘柜等电气元件及电缆、照明、接地线的更换;加装安全监控系统;

(2)机械部分:大、小车运行机构及主、副起升机构、卷扬机和其它部分的检修、调整及部分装置的更换、整车防腐等;

(3)限位开关等杂件的更换;

(4)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5)负责投标设备的安装、调试、现场试验;

(6)负责对买方人员的现场培训;

(7)负责向项目所在地相关机构办理特种设备改造备案、竣工验收备案等方面的相关手续(包括开工前的报备、完工后的报备及投运的相关手续等);

(8)拆除的旧设备运至指定库房;

(9)需要采购的主要设备(采购明细详见第四章设备分项报价表)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实施

(2)项目工期:

本项目总计划工期:2023年4月30日至2023年11月3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买方通知为准,其中盐站2号桥式起重机、八站2号桥式起重机改造计划工期为2023年4月30日至8月31日;盐站1号桥式起重机、八站1号桥式起重机计划工期为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因检修工作需盐锅峡、八盘峡电站同时进行施工。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甘肃盐锅峡发电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起重机械制造企业,并具有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桥式、门式起重机A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主要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安全员须具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

1.4.3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在国内实施过至少2台150吨及以上的桥式起重机制造及供货安装或改造和修理工程,并成功投入运行一年及以上的项目合同业绩(附合同及当地特检部门出具的《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检验报告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3年3月27日~2023年3月31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3年4月1日在盐锅峡水电站办公楼前集合,由买方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交通工具、费用等均自行解决。

1.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3年4月18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10其它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件(副本)、本人身份证。

1.10.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