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风电  冷却器 

首钢滦南马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马城铁矿采选工程项目2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采购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首钢滦南马城矿业 马城铁矿采选工程2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首钢滦南马城矿业 马城铁矿采选工程2

首钢滦南马城矿业 马城铁矿采选工程2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首钢滦南马城矿业 马城铁矿采选工程2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人为首钢滦南马城矿业 ,招标项目资金由企业融资或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招标编号:SGKJ-MCZB2023001017   

2.1.2 项目名称:首钢滦南马城矿业 马城铁矿采选工程2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采购。

2.1.3 项目概况:马城铁矿2号副井及3号副井区域产生的生活污水需要经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后排入生产系统,无污水外排。因此需要在2号副井区域设置一套地埋式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的污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第4.1条,表1中一级A标准要求。本次订货设备位于首钢滦南马城矿业 2号副井区域工业场地内,采用流程短、管理方便、可靠性高、自动化程度高的处理工艺和设备,确保污水处理站长期稳定运行及水质达标。

2.1.4 交货期:本次招标设备预计2024年4月底到货,具体到货时间以招标方具体要求为准。

2.1.5 交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备注

1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

1套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设备制造商,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2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4.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且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和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3月31日09时00分至2023年4月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获取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文件在网上发布后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注: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请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平台( )公示,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概不负责。

7.

电子邮

传  真                                     传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