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湘西鹤盛原烟发展 湘西鹤盛2023年实验室检测仪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湘西鹤盛2023年实验室检测仪器采购,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湘西鹤盛2023年实验室检测仪器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实验室检测仪器采购,详见采购需求

2.2实施

2.3采购预算:147万元(含税,币种为人民币,以下同)。

2.4采购周期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并附被授权代理人在本单位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中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或按年度缴纳的就提供上一年度的社保证明)。

3.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中任意1个月的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中任意1个月的缴纳证明,或者提供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和社保费的证明,或按年度缴纳的就提供上一年度的证明。(注:如因疫情影响社保企业单位部分免交的,提供个人部分缴纳证明提供税务局出具的本年度无欠税证明即可。)

3.4提供2021或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及会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注:注册成立不足1年的,可不提供,视为满足资格要求。)

3.5提供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6信用要求:①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②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且在有效期内(提供网站查询截图)、③未被国家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提供书面声明,若书面声明与事实不符,为不合格投标人)。

3.7近三年(以判决、裁定、决定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差推算)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中没有行贿行为记录。

3.8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时间或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推算)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无失信被执行记录。

3.9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其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2投标人不得有法律规定不得存在的其他禁止投标的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3425日9时00分,地点为: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 湘西 (吉首市世纪广场榕域大酒店1105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形式:纸质标书现场递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书原件、社保证明(视情况而定)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RMB¥:20000元)

6.2缴纳时间:2023424日17时00分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6.3保证金交纳方式:以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缴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6.4投标保证金账户:见招标文件。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