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昌黎县西热东输供热工程(热力管网部分)深基坑监测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昌黎县西热东输供热工程已由昌黎县行政审批局以昌黎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昌黎县西热东输供热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昌黎县西热东输供热工程已由昌黎县行政审批局昌黎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昌黎县西热东输供热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昌审批审字【2022】3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昌黎县利昌供热 ,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投入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昌黎县利昌供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昌黎县西热东输供热工程(热力管网部分)深基坑监测服务

2.2建设地

2.3工程概况:本项目主要建设一级供热管网,分为三部分:(1)新建河北安丰钢铁公司厂外预留热力管道接口至金海大街昌黎县热力供应公司现有DN1200一级供热管网,管径DN900,长度约33km;(2)新建秦皇岛宏兴钢铁公司厂外预留热力管道接口至安丰钢铁公司在L83省道处DN900一级供热管网,管径DN500,长度6km;(3)DN900热力主管道分别在一村处和宾水东大街处引出DN800和DN600分支,与昌黎县热力供应公司既有一级供热管道连接。本工程深基坑监测共13处,其中8处顶管施工深基坑,5处过河直埋管道施工深基坑。

2.4招标范围:按要求完成本项目全部深基坑监测服务。

2.5服务期限:自接到甲方通知进场监测开始至全部深基坑施工完成,整体工程竣工验收完成为止。

2.6资金来源:县财政投入及银行贷款。

2.7估算价:83.7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资质要求:应具备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含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

3.4、财务要求:无。

3.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业绩要求:无

3.7、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年3月31日09时00分至 2023 年4月7日17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3年4月20日09时30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项目线下开标

5.3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