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神东煤炭陕西区域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浏览:1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陕西区域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陕西区域地面
  神东煤炭陕西区域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陕西区域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 神东煤炭分公司,项目单位为:神东煤炭矿业服务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本次重新招标仅涉及第二标段)。

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二标段:神东煤炭陕西榆家梁、锦界地面消防系统外委专业化服务项目,主要包括锦界煤矿区域和榆家梁煤矿区域。

1)消防系统改造工程   

1)将锦界煤矿区域3个消防控制室改造为1座消防集中监控室,即锦界紫裕花园消防集中控制室,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消防系统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

 

2)负责神东煤炭集团公司陕西榆家梁、锦界地面消防系统隐患问题的整改(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消防系统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

3)负责对3个距离较远、系统简单且无需人员值班的场所安装远程智慧消防系统。安装远程智慧消防系统3套。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技术部分相关规定,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智慧消防系统最高限价表。

2)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

1)负责神东煤炭集团公司陕西榆家梁、锦界地面消防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含附属消防系统及设备设施)、气体灭火系统(含附属消防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保。其中二标段25.6万㎡,具体工作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消防系统维护保养及监控值班最高限价表。

2)负责神东煤炭集团公司陕西榆家梁、锦界地面消防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含附属消防系统及设备设施)和气体灭火系统(含附属消防设备设施)的日常零星维修。具体维修量详见附件,神东地面消防设备设施日常零星维修最高限价表。

服务期限:消防系统改造为合同签订日起150日历天。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为合同签订日起3年(包含消防系统改造期间的专业化服务,计划期限2023年51日至2026430日),合同一次性签订,每年根据履约评价报告确定是否继续履行合同,评价不合格,终止合同。

质量要求:

消防系统改造工程 施工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缺陷责任期为24月

 

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服务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详见技术文件。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和实施现场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具体以安全协议约定为准。

付款方式:

1)本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工程部分甲方依据合同约定在工程验收合格后根据工程量盘点据实结算。

2)本项目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部分甲方依据合同约定及考核结果,按月考核,递月结算。

3)本项目消防日常零星维修部分甲方依据合同约定,按照《外委零星维修项目审批单》中实际工作量,按月考核,递月结算。

合同签订:本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工程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本项目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签订专业化服务合同。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若为联合体投标,负责消防系统改造单位须具有并提供)。
(3)投标人需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shhxf.119.gov.cn)中注册,且单位类型包含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须提供前述网站查询截图(若为联合体投标,负责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单位须具有并提供)。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消防工程施工的合同业绩1份(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服务的合同业绩1份(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和每份合同对应的任意一张发票,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并且可以体现业绩要求的内容;发票扫描件中: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等须清晰可查,否则按无效认定。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拟派消防系统改造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注册建造师须在投标单位注册,提供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注册证书扫描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扫描件。投标人如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电子证书,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 号要求。
(2)投标人拟派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须在投标单位注册。须提供上述证书的电子证书或扫描件均可。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派消防系统改造安全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须提供证书的电子证书或扫描件。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牵头人须为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单位,由牵头人负责代表联合体获取招标文件、参加投标,且消防系统改造单位只计消防工程业绩,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单位只计消防维护保养检测服务业绩。拟派消防系统改造项目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须在负责消防系统改造单位注册,拟派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项目负责人须在负责消防系统专业化服务单位注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31 15: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4-05 16: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