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西宁市海湖新区核心区微循环路网新建工程-核心区域路网(规划一路、规划二路)监理询比公告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宁市海湖新区核心区微循环路网新建工程-核心区域路网 监理询比公告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受西宁海湖开发建设管理 委托,拟对西宁市

西宁市海湖新区核心区微循环路网新建工程-核心区域路网

监理询比公告

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受西宁海湖开发建设管理 委托,拟对西宁市海湖新区核心区微循环路网新建工程-核心区域路网 进行询比,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项目编号

CHXB202303-011JL

项目名称

西宁市海湖新区核心区微循环路网新建工程-核心区域路网 监理

招标方式

询比

邀请方式

公告邀请

最高投标限价

42000.00元

项目分包个数

无分包

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工程监理

具体内容详见《询比文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 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技术力量、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省外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省外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

3、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注册执业证书 。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各投标人就上述项目中的1个包进行投标报名,但不得就所投包中内容进行拆分投标,所投内容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示内容。

6、经信用中国 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取消投标资格 。

邀请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获取询比文件的时间期限

2023年04月01日至2023年04月0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7:30时

获取询比文件方式

发送至已报名的投标人邮箱

询比文件售价

500.00元

获取询比文件地点

标书购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