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服务类】中国电建生态公司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灵昆全域生态环境导向产城融合开发项目城市生态空间评价、规划及数字化技术研究技术服务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电建生态公司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灵昆全域生态环境导向产城融合开发项目城市生态空间评价、规划及数字化技术研究技术服务

中国电建电建生态公司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灵昆全域生态环境导向产城融合开发项目城市生态空间评价、规划及数字化技术研究技术服务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征集承包商(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

1.2

1.3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    

1.4采购项目概况: 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灵昆全域生态环境导向产城融合开发项目总投资325亿元,包括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及未来社区建设。为提升生态公司在生态城市规划设计、智慧信息类开发项目的市场开发、营销策划及实施的能力,公司需在生态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方面开展技术指标体系和工程系列关键技术研究。

1.5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 1)城市生态健康与环境优良关键指标构建研究;(2)城市生态空间调查和健康评估技术研究;(3)城市生态空间规划技术研究;(4)面向生态的城市数字孪生建设方案研究。                                                 

2.2服务期限(服务): 合同生效期至20241231

2.3服务地点(服务): 浙江温州  

2.4服务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服务):(1)技术指标:① 形成一套城市“生态健康与环境优良”关键指标体系;② 形成面向城市规划设计的生态本底调查和生态健康评估方法;③ 形成一套基于发展的生态空间布局优化规划方法;④形成一套智慧化生态城市信息化评价标准体系。上述重点研究成果应在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灵昆全域生态环境导向产城融合开发项目中进行应用。(2)经济和社会环境指标:本研究须获得城市生态空间健康评价、优化方法和智慧化生态城市信息化评价标准体系等研究成果。根据研究成果能为生态城市规划设计、智慧信息类开发项目建设提供直接依据,在生态城市规划设计以及智慧信息类开发项目建设方面为公司提供指导,为公司项目策划和市场营销提供技术支撑。

2.5标段/标包划分: 共分一个标段/标包

2.6 其他补充(如有):  /    

3.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承包商(供应商)依法设立且其资质、财务、业绩、信誉、项目主要负责人等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大学、学院或国家认定的单位等)或者自然人(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机构证书,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3.1.2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年度的财务报告或报表或证明材料;事业单位可不提供)。

3.1.3业绩要求:至少有一项城市规划类或生态类研究课题或项目。

3.1.4信誉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之“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处于“中国 ”之“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要求:

3.2 其他要求:除负责人外项目团队至少有两名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报价者,请于202343日至20234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3号楼8层第三会议室报名并免费领取采购文件。

4.2未按本采购公告4.1条要求的途径获取采购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为2023415930分整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或加密)的或者资格预审(如有)未通过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6.1谈判时间(预计):2023415930与每一位承包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2谈判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