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关于雅砻江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施工供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04     浏览:25    
核心提示: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施工供电工程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两河口
 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施工供电工程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两河口混蓄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 是一座利用雅砻江中 游两河口水电站为上库, 利用牙根一级水电站为下库, 扩建可逆机组形成的混合式抽水蓄能 电站。上水库两河口水库正常蓄水位 2865m,下水库牙根一级水库正常蓄水位 2605m,蓄 能发电有效库容 1260 万 m3,具备日调节能力。电站安装 4 台单机容量为 30 万 kW 的可逆 式机组,总装机容量 120 万 kW。
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位于雅砻江干流与支流鲜水河的汇合口下游约 2km 河段, 下距雅江县城约 25km,雅江县城有 318 国道通过,从坝址经雅江县沿 318 国道至成都的公 路里程为 536km,项目交通条件较好。
雅砻江雅砻江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施工供电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在两河口混蓄电站 下库进出水口附近区域新建一座 10kV 预装式开关站(二进八出) ,暂命名为两河口混蓄 10kV 开关站;新建西地 220kV 变电站~两河口混蓄 10kV 开关站双回 10kV 线路,线路路径全长约 0.99km,其中电缆线路路径长度约 2×0.69km,架空线路路径长度约 2×0.3km,电缆型号采用 ZC-YJV22-8.7/15-3×300mm²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 架空导线采用JL/G1A-240/30钢芯铝绞线。
2.2 项目建设地点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内。
 
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标段名称:雅砻江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施工供电工程施工总
承包。
 
2.4 招标范围和合同主要工作内容
 
本次雅砻江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施工供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的招标范围和合同主 要工作内容包括:
(1) 新建 1 座 10kV 预装式开关站(二进八出) ,包含所有设备采购、安装、调试、 试验、试运行,土建施工等内容。
(2) 新建西地 220kV 变电站~两河口混蓄 10kV 开关站双回 10kV 线路, 线路路径全长 约 0.99km,其中电缆线路路径长度约 2×0.69km,架空线路路径长度约 2×0.3km,电缆型号 采用 ZC-YJV22-8.7/15-3×300mm²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架空导线采用 JL/G1A-240/30 钢芯 铝绞线。包含所有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土建施工等内容。
(3)其他与本次施工供电工程相关的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第 7 章《技术文件》。
 
2.5 计划工期
 
总工期: 5 个月。
 
计划于 2023 年 5 月 15 日开工,2023 年 10 月 15 日完工并具备投运条件。具体开工时 间以监理人下发的开工通知上载明的时间为准。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基本要求: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2) 投标人资质要求:同时具有:①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 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②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中许可类别
 
和等级包括承装类二级及以上和承试类二级及以上等级。
 
(3) 投标人业绩要求:无。
 
(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具有注册建造师资格。
 
(5) 投标人其它要求: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 联合体要求:无。
 
(8) 备注: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3 年 4 月 3 日 17:00:00 至 2023 年 4 月 10 日 9:00:00 (北 京时间,下同) 注册、购买、下载 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