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蓄电池  风电 

益和检修安装有限公司电气设备、绝缘油、安全工器具、仪器仪表等试验检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签订合同时确定招标 委托 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省投资集团 的委托,就益和检修安装 电气设备、绝缘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签订合同时确定

招 标 

委 托 

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省投资集团 的委托,就益和检修安装 电气设备、绝缘油、安全工器具、仪器仪表等试验检验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委托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益和检修安装 现需对各项目包含:36台110kV变压器油,56台330kV变压器油每季度做一次色谱分析,每年做一次全分析;50台10kV变压器油做一次色谱分析,10个油罐的变压器油做一次全分析试验,所有试验出具试验报告;有14块变压器绕组温度计、28块变压器绕组温度计,9个变压器气体继电器、18个变压器压力释放继电器进行校验并出具校验报告;有174个SF6气体组分测试、400个支持绝缘子超声波检测并出具测试报告;有13个330kV验电器、4副330kV拉闸杆、8个330kV令克棒、18副330kV接地线、4副安全带进行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 

为了保证各项试验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委托具备承试一级资质的单位根据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开展工作,并出具相关的试验报告。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主要包含变压器绝缘油的定期检验;温度计、压力释放继电器、气体继电器等校验;SF6气体组分分析;330kV绝缘工器具检验等检验有关的一切工作。

其它为完成本项目所必须的工作都包含在招标项目范围内。

1.2.2工作内容

主要包括2023年绝缘油、绝缘工器具检验及仪器仪表定期检定;具体包括:

(1)36台110kV变压器,56台330kV变压器每季度做一次油样色谱分析,每年做一次油样全分析并出具试验报告;

(2)50台10kV变压器油做一次色谱分析并出具试验报告;

(3)10个油罐的变压器油做一次全分析试验并出具试验报告;

(4)14块变压器绕组温度计、28块变压器绕组温度计校验并出具检验报告;

(5)9个变压器气体继电器、18个变压器压力释放继电器进行校验并出具校验报告;

(6)174个SF6气体组分测试并出具测试报告;

(7)400个支持绝缘子超声波探伤检测出具检测报告

(8)13个330kV验电器、4副330kV拉闸杆、8个330kV令克棒、18副330kV接地线进行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

(9)4副安全带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1.2.3服务地点及工期

1.2.3.1服务

1.2.3.2项目工期:总服务工期暂定12个月,具体校验批次和校验时间以各发包方通知为准,总服务工期不变。

1.3资金来源

本本项目由益和检修安装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一级资质的试验检验服务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已完工的,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相似项目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3年4月7日~2023年4月13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3年5月8日北京时间15: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本人身份证;

1.9.3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 、项目信息网同时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