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蓄电池  国电  冷却器  规划 

广宗县生活垃圾(固废)焚烧供热供汽项目

   日期:2023-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宗县生活垃圾(固废)焚烧供热供汽项目特许经营,招标人为广宗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宗县生活垃圾(固废)焚烧供热供汽项目特许经营,招标人为广宗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特许经营者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项目范围

2.1 项目名称:广宗县生活垃圾(固废)焚烧供热供汽项目;

2.2 实施机构:广宗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3 特许经营期限:30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8 年;

2.4 特许经营范围:生活垃圾(固废)焚烧处理特许经营,范围为广宗县全域。

2.5 总投资:项目及配套工程总投资约36140.29万元(另预留备用焚烧线投资规模约15000万元),项目投资估算最终以政府核准或批准的金额为准;

2.6 建设

2.10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BOT)方式运作。广宗县人民政府授权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对本项目进行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期限届满移交政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3.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以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2021或2022年度财务报表或年报为准)。

3.3企业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注:港、澳、台企业如无法提供信用要求相关证明材料,需说明实际情况,并做出诚信承诺和保证。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含牵头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符合以上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以下简称“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http://) 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标准版,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4月13日9时00分至2023年4月1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5月5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递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